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累!!




















不過接下來的出遊讓我超期待的

八月中的秘密驚喜 (請不要讓我失望嘿)

八月底的六嬸婆會三叔公 (會擦出什麼火花咧!哈哈)

九月底的姐妹墾丁爆乳之乳 (沒有乳怎麼爆,我又亂決定主題pa了!!)


目前是這樣!



工作很累

但是至少心情是好的 

阿飄月明天就到囉

大家出門要小心嘿!



希望大家都順心健康!

也祝我新開始愈來愈ok! 






五月天有出新歌哦

實在是太可愛了

讓我不禁想去預購open將的專輯  

會不會很蠢呀

哈哈哈!




牙套日即將於一二個月內開始
我這次真的下定決心了
fighting







差不多就這樣子!






【bye】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稍微回顧了一下我最近的網誌
發現都是很激動的文字呀!!!!!!!!!
我不是這樣子的人  請讓我解釋一下!!


只是最近壓力真的很大
我也看很開! 最差的結果已經可以預料
放手去做也是我現在唯一的路
唉唉唉!!  


明天預約了醫生
是在桃園市  離我比較近
不然永和的那一位  要到830才有空
我等到臉都歪了還等不到他!
想到之後的複診也都要跑到永和我就腿軟
所以希望明天很順利!


太久沒出門走走了
工作很累  做人很累  減肥的路也很累(←這個最近嚴重delay)
八月的計畫我已經無法等了!
188請帶我出門  T________T


最近唯一的目標大約就是明天的醫生吧!
真的需要個大改變!!!!!!!!!
真的讓我太緊張了!!!!!!!!!




對了對了
今天我的愛s 同妹丟了一個小秘密給我
可是我還沒有証實的機會啦!
真的要我打電話給我的愛s的每一位小朋友嗎
真的要減肥擠下小禮服了
哈哈哈!
又給了我一個花錢的好理由
謝謝大家!!!!!!








bye!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沒錯
最近又累又胖又倒楣



工作的巨變讓我最近陷入黑洞中
很煩很累呀! 

下班後還得承受更莫明的壓力
你怎麼不去被車撞死
不好意思爆粗口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你
你有病  
社會放你出來走動 社會也病了
怎麼沒有人把你抓去關
精神虐待的一種
GMF D     JG


所以我最近改變上班的交通工具了
因為一個不小心  把霧燈撞壞了
哈!  所以188很認命的
想重換一組新的保險桿
(明明就是你愛下巴)
我會更注意的  拍謝  哈哈哈



因為工作忙錄
所以導致我的晚餐時間得拖很晚
早上起來都覺得前一天的食物還在胃裡
很難過!!!

所以要硬逼自己早點吃晚飯呀
很難就是了
所以呢  我又胖了 sad


有氧也因為工作太累
四堂課我只去了二堂
而且第一堂我遲到三十分鐘
(誰叫我那天去彰化出小差)
還被老師罵耶! 當下也太嚇到了
老師也太兇了吧
不過他的點是因為這樣子沒有熱身  怕一跳會受傷
所以念了我很大一下  
之後的三十分鐘讓我流滿身汗
第二堂呢  我就準時到了
光熱身這一關我就累了  哈 
(我是弱雞)
所以我只跳了四十分鐘  後面二十分鐘屬於腳抬不起來的狀態 
哈哈哈哈 
我果然還是適合買卷的!



很認真的預約了醫生
我會多找幾間
這是送我自己二十四歲(硬要算實歲)的生日禮物
雖然188一直機機叫
不過這次我真的是下定決心了
許我一個合理的價錢和好醫生!



對了對了!
謝謝上禮拜的伴侶
洪大哥、萍姐、孟宏哥哥
君君、高桑
我親愛的家人

回高雄除了很熱外 其他都很開心
漢神巨蛋因為人太多加上我太累 所以沒什麼逛 哈
不過我又莫明的帶了一組雪肌精
誰叫他打九折啦!
君君說我很阿殺力  等我意識過來的時候  已經在簽單上簽名了
哈  請讓我變白


下次回高雄時間應該為八月
沒意外的話!



九月有姐妹遊
十月口以出國嗎? T_______T
沒有的話十一月來去個小小的香港或泰國或BALI好了
不過如果真的下定決心和醫生當二三年的好朋友我可是哪兒都不能去
再說吧! 






【 今天沒放到颱風假很SAD 】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家晚安!
外頭很突然下了大雨…哈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這就是最近的生活寫照
說不出來是好或不好
可能要過半年才看的出來
先這樣子吧!
走一步是一步



最近還去報名了塑身有氧
講了這麼久我終於行動了
可是去報名的那一天
報名處異常的多人
我等了頗久 
等到換我的時候
那個工讀生很大聲的講出:
你要上塑身有氧嗎
導致全部的人眼光都落在我身上
是怎樣啦!  我不能上塑身有氧是不是啦!
害我差點羞到奪門而出
不過總算是報名成功了!
其實也只是因為太無聊  呵呵
但是似乎第一堂課就要翹課了
唉!  計畫就是趕不上變化



最近會不會有殺身之禍咧
太可怕了  我真的很容易遇到這種事情
應該要開車上下班了
技術應該ok啦   哈哈(乾笑)



那天和188到中原大學附近一家新開的餐廳吃飯
感覺很明亮,生意也很好
看了好幾次  那天終於走進去吃
不過看了一下menu  感覺有點妙  也沒放在心上
但是等188點餐回來才告訴我
服務生告訴他  因為環保的關係  店內所有的內類都是用素食替代的
呃!  怎麼會這樣子 
但是我們還是點了"紐約排xx餐"(忘記全名了)  照片看起來是豬排的樣子
和一個"百匯三明治"  (這個應該也還ok吧)
趁餐點沒來之前看了一下環境
還ok呀! 店內有小裝潢過,很像三皇三家  有很多英文字在柱子和牆壁上
還有好幾台液晶電視在播放新聞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那些英文字都是勸人食素向善的字句!
新聞播的是類似人間福報,叫我們不能喝酒要吃素的影帶
等到餐點送來,哈,真的是素肉耶! 全部都是素食
188的三明治也都是菜和素火腿   
哈哈哈!  可是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但是188就是典型的無肉讓他瘦的型
所以吃的很難過+痛苦   
令我訝異的是  既然是賣素食的  那生意也太好了吧  
哈哈!
(↑基本上此段沒有重點,只是想murmur一下,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這個月是卡費爆炸的一個月
薪水都貢獻給花旗和大眾了  sad



夏天到了
我想去海邊
歐耶


有買到限量版的open將 icash卡耶
真開心! 第一次有想卯起來收集的fu
open將真可愛






 【冷氣病愈來愈嚴重了  over】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