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好久不見!!!



心情沒有很好

工作依舊很累

流言依舊很多

眼淚有比較少



該是進入本命月的時候了呀

七月份真的很無言

所以讓我心情好點吧!!




前陣子的墾丁行有開心到 也驚訝到

一整個就是很巧

唉~我也只能默默說句"好久不見"

不過的確讓我充好電

回來工作都順許多



不過我心情又不好了

所以是不是又該出去玩了 哈

很貪心的一個人



照片會補上

網誌也會

最近的一切事情也會交待一下

反正就是很惱人就對了



每個人都是為了生活在盡力

都是社會上重要的人物

所以每個人都很偉大和重要

我也要努力加油

成為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對公司來說很重要的人

不能再只是混日子了




如果我調職到彰化

是不是離LO姐比較近

LO姐,我去和你相依為命好不好




一切一切

還是 不是 我能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