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失聯的我回來了!!!


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下班回家就陷在沙發裡無法動彈
連被蚊子咬都不太想動
更別提上網了

趴妞我最近有勤勞一點
有上傳一些照片了
大家別再說我失聯了!!!!


工作呢! 是一個新開始(應該吧?!)
反正最近我開始很低調就對了
總覺得,唉~我不想被別人捅一刀還傻傻的謝謝他
轉換新跑道 應該是好事吧
怎麼會有一點捨不得
畢竟那是靠我自己摸了三個月後才懂的東西呀
不討人喜歡就是不討人喜歡
做不好就是做不好
其實自己有什麼理由藉口都沒有用
我也知道我表現不如預期
但是,唉~
我知道了就是了
就是少跟筋  
在什麼位置就做什麼事  這是我唯一能努力能達成的
就這樣吧!


之前令人煩惱的事
也算處理好了 (應該吧?!)
反正就是  低調.冷淡.被動  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
我不想自己再去淌那個大染缸了
希望還都是好朋友!希望


不說煩的事
玩樂的很開心倒是真的
錢也花的光光 哈
不過接下來真的要開始存錢了
出國出國
明年真的要出去三次 哈
散盡家產也就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沒什麼家產
活的開心最重要
哇哈哈~~


我的愛s 我們的trip啦
真的再排下去就排到明年了啦
接下來的冬天太冷出門我會生氣臭臉
怎辦怎辦?
出社會後大家的時間真的很難喬耶
好吧!我看我們只好來個屏商二日遊好了    還硬要過夜
這大概是唯一最有可能成行的一個地方了吧!哈
怎麼才覺得當初的中部遊才剛回來而已
都過一年了
和愛s出門真的會很開心  哇哈哈


雖然說要存出國旅費
但是小小的血拼一下這也是很重要的
不過還是要等一下
公司若是十月成行的話
我要就在免稅店打拼
因為要去的小島應該沒有mall
他們男人家都不興這一套
好吧!我們三個女人自立自強


所以先觀望和查好型號
教練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