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你們好



不知不覺居然八月底了!!!!!!!!!!!
我的青春小島真的一去不回來((嘿 哈!!))
工作也滿三個半月了
唉~!  真的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反正就是在什麼位置做什麼事
最近為了交接  把所有的東西都run過一遍
好吧!我的眼淚又不爭氣上來了
當初如果不掛特助這個稱位
或許我會做的更好
你也不會生氣了....


最近都走很早睡路線
上次在車上不小心睡著被女老闆念到吐血
誰叫你們都不講話啦!!!!
唉~~


最近的文章總是充滿抱怨文
這不是我想要的啦!!!


所以呢?我最近買東西很不經大腦
那天為了省停車費,我又閉著眼睛買了一雙高跟鞋
我唯一可以為自己辯解的就是
他有打折......
不過很好看



月老trip不知不覺就談成了
哈~~不過請先告知你們想去的點
台北的路真的不是我可以handle的
每次都會找到生氣...
希望很好玩
希望老闆不會怎樣
希望有心人士快點瘦下來
希望我這個月撿到錢
哈哈...


十月初的trip我也很期待
希望媽媽不要生氣
希望爸爸不要砍他
希望是個好天氣
希望路上不要吵架 
希望你不要踢我下車
希望我不要踹你下車
希望油錢快點下降



今年公司的出國我去不了了
因為這樣子,明年的關島基金就得拿出來
除非有散財童子或是讓我分十二期
不然...我會很認命的乖乖上班的
誰叫我只去了幾個月



明年一定要來去關島
LO姐..GOGO
教練..GOGO



最近開始開伙了
因為想瘦和省錢和吃的健康
不然每天的便當快油死我了
今天第一天  份量有點太多 哈
請各個總舖師提供食譜呀

謝謝大家!



【STILL 水文一篇.敬請繼續支持與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