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LO姐說我現在都改寫月記了
哈~我只好認真一點勤發表
不然又要和大家失聯了((((((迷之音))))))
每次聚會都要UPDATE新資訊+一直驚呼實在是很累..


昨天做了一件人生沒做過的事
哈,害我好緊張...

因為188的車子有點毛病  所以開去修理
沒想到要換零件 二千一
實在是讓我們很不開心
花這種鬼冤妄錢
所以呀!在等待的同時  
我們二個人居然就走入旁邊的MAZDA
哈哈!!! 沒錯   我們去賞車
我的第一次耶,趴爸每次買車都是一個人任性的決定
所以我一直沒跟過

因為我最近有想買車的慾望
一直騎我的小銀我實在是很累
加上我又未雨綢繆
桃園的冬天聽說很可怕
年底又要遷新廠 又離我家更遠一咪咪
我實在很不想在一大早吹著冷風騎機車
所以一直有想買車的衝動
我又不愛小車 MAZDA3、CIVIC、FOCUS是目前我的優先選擇
188想買新版CAMRY...
不管買什麼 都很貴...T____T
馬三還OK,外型很殺,適合開快  哈,我個人覺得
不然那些有的沒的配備我也聽不懂
不過真的好衝動呀!!!!!!!
為什麼我銀行帳戶就是衝動不起來


還是會去多看看的
畢竟還是得生一台來代步
哈~188加油
我等你的低利率!!!!!!!



賞車真的還滿好玩的
不過看到月付$$$+要付??年
就好玩不起來...




【我的結論就是:還是認真工作+練好路邊停車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