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很天真的以為  
我北上一個人工作一個人住後
就可以脫離我的肥肉

我既然會這麼說
那就表示 
我 一 點 都 沒 有 瘦 下 來 
反 而 胖 了 不 少

這也是有原因的
同事聚會,吃吃喝喝
老闆招待,吃吃喝喝
有人心血來潮煮了宵夜,吃吃喝喝
六日趴趴走嘗盡美食,吃吃喝喝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就來不及了咩!

原本是不想理會的
但是我一個月後即將來去沙巴

---------------插播線--------------
公司旅遊,原本是想說不去bali我就不去了
沙巴實在是提不起什麼興趣
但是呢,轉機出現
因為歷年來的公司旅遊都是給同一家辦
今年不例外也找他來辦了說明會
但是呀~公司有一些聲音出現,覺得他辦的不好
所以想找別家,也就找了別家
...
....
......
(很複雜,不多講)
反正就是另一家的行程和導遊很優,所以我想去
13500,only
所以我報名了!!!
---------------插播結束---------------

沙巴行程就是會泡在水裡
泡在水裡就是要穿泳裝
我為了不虧待我那套四千元的泳衣
所以減肥大作戰開始了!



女人過了一定的年紀後
就不是說瘦就能瘦的
只要聽到哪裡有好的方法有效的妙招  就一定會想試
我也是女人,所以也試了
同事介紹之拉屎梅↓




功效:助排便,能減肥

這二種症頭我都有耶,當然要吃





試吃感言:

1. 不難吃耶,外觀就像一般的梅子




但是

但是


我沒有想到這個"助排便"會如此的助
因為那時候壓力大,已經約有四、五天沒有上廁所了
所以才想說來吃一下排一下,不然實在是很難過
我同事的說法是,吃完十二小時會有反應
我那天大約是下午二點吃的吧
可是當天一直到睡覺前一直都沒fu
我那時還想說:哼,不過爾爾
沒想到,到了凌晨二點多
我居然被痛醒,而且全身無力,難過到不行
我用盡全力爬到馬桶處
整整坐了一個小時,total拉了四大次,幾小次不記得
重點是:全部無"固體"狀....顏色:也不美觀...
那大概是我好幾個月的宿便吧!
我真的差點就打電話叫救護車了
真   的   很   痛 ! ! !

之後我真的買了就放在冰箱裡再也沒動過
因為我真的怕了  



聽說曾有男同事,傻傻的貪吃,一次吃了三粒
當天拉到昏天暗地,每個客戶家的廁所都被造訪
這個笑話我笑了好幾天...


所以現在這是我的減肥伴侶
每天早上十點吃
晚上八點後不出門
因為要靜待肚子痛
那個東西是說來就來你檔不住的...
我放在公司冰箱,上面貼了危險,勿碰
哈哈哈哈



有人有興趣嗎?
哈哈哈....



【女人真辛苦,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