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大家好!!
真的愈來愈走週記的style了
相較於黃色娘很認真的發表下
我真的該打屁股..



剛放完四天連假
人都跟著懶起來了
完蛋了,我要變成孟宏哥哥口中懶惰的趴苔了!!!!!!!!
可是呀~早上就是起不來~眼睛就是睜不開
連業務問我住哪裡都忍不住想發脾氣
吼!! 我有起床氣,早上不要和我講話
(↑任性了,對不起!!!!!!)

工作還是一直都會出現小差錯
因為某日報表交了,但是沒人要理我的狀況下
我又害我老闆被罵了
唉~我也是很不願意呀!我也是不想害你被罵呀!
可是我有交呀!你們都不當一回事
等到想到的時候再來發火  我就只能像鬥球兒彈平一樣
將你們的怒氣接收抱住
我會更仔細的!  因為要有個完美的ending


上上禮拜的姐妹趴
一切很不按照計畫走耶
哈~晚上的士林夜市是大經典
那個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就是這麼多,哈)
搞的我們沒辦法發揮實力
所以囉!招待不周請見諒
我會繼續發現好吃的店
下次再把你們養飽飽!!!

四天連假去了苗栗問候一下趴弟
去了台中逛街,和沙 安  ROSA吃飯
下大雨是敗筆  誇張大捏

小天別生氣了
一直發怒不會比較好哦
乖咩



出國一事,經過紛紛擾擾  我還是妥協了
還是有很多要考慮的事情
希望會好玩...
ROSA我期待你的護照套,哈哈


最近伙食是五星級
胖胖胖  怎麼辦啦
快和林旺一樣大隻了


老天爺,給我偏財運吧
老天爺,讓我瘦下來吧
老天爺,讓我工作順利吧
老天爺,讓我在北部安安穩穩過日子吧!

接下來的計畫是買個尾戒來防小人
唉~看到這麼多人如此辛苦的偽裝,我也很辛苦捏
在人前是一套,私底下又是一套
這些人種最近在我面前很多
都不符合我的tone
我想要對味的人類


玲嫻寶貝、竇同學   我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