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變成月記了耶
我拍二下我肥肥的肚子以示懺悔



【最近行程報告】

工作呢,依舊很忙,每天殺死我超多腦細胞的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大大大老闆似乎有那麼一點點不生氣了
似乎有那麼一點點開始認同我的工作能力了
這實在是很令人雀躍

可是,可是,人生哪能這麼平順的
我果然就犯小人了,重點那個人還是個可敬的人
我才剛對他卸下防備敞開心防而已,馬上就陰了
你八卦就八卦你家就好,為什麼要利用我來講出一些你早以認為的話
不知道那些講出來會死人的嗎?
我要是被暗殺了都是你害的
好死不死 這些話又傳到大大大老闆耳裡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請不要扣我的年終獎金
我很乖



沙巴之旅也不錯耶
很晒就是了,我變超黑的啦!!!!!!!
請大家在晚上不要撞到我
不過飯店實在是很讚呀!
我差一點點就要學會游泳了
就差一點點,哈,因為貪睡錯過了導遊的教學
需要寫一篇來敘述沙巴遊記嗎
keypoint在:
1. 很熱很晒
2. 一直在游泳洗澡洗衣服
3. 打麻將打了四晚,因為身體太虛弱第四天還嘴巴長袍疹
4. 國外的泛舟刺激到翻過去,我的臉還被樹枝勾到差點毀了我吃飯的傢伙(哈)
5. 拖曳傘也太好玩了吧!我的尖叫聲想必遠在高雄的我的老母親也聽到了吧!
6. 快點存錢 再往下個國家gogogo吧!呷濫呷濫
p.s:照片實在太多,會陸續上傳..

期待明年的關島和bali...還有公司傳的沸沸揚揚的韓國滑雪之旅...


最近心情還不錯哩
感謝有你.MR.188
不要說我都不讓你出現
哈~還是希望你和我快點一起變瘦



到了尾聲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



週年慶我一個子都還沒開跑
竇同學你聽到我的呼喊了嗎
我實在是有夠想念你的!!!!!!!!


接下來,期待十一月份的姐妹party囉
還有溜溜阿姨的"秘密聚會"
我沒有盤纏回家了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