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最近好像分類是個熱門的話題
分到金融投資會不會在亂來,哈




我真的不是上班偷懶
實在是有一口怨氣難發


我的機車  在中午時分  發動時發現  不會動
檢查結果發現

是馬達燒壞了

唉~花了我1,500元

就已經荷包見底了 還來這招

我輸了!!!





最近要搬新家了
是處於一個十分熱鬧的學區附近
環境優美 機能優秀 希望能讓我擺脫壞運
替新家購入的第一項家具家飾為


IKEA馬桶刷*1





最近公司放的CD中
有許如芸的"好聽"
是老歌了
不過總讓我想到"蔡雨媽"
(哈哈,那一幕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週年慶似乎開始有點展獲了
我這個月的卡費
很誇張
唉唉唉唉~~





【請讓我撿到錢,拜 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