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南部好呀!!!!

上個禮拜抽個空回高雄
其實是十分冒險的作法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才下定的決心
因為呢!十二月檔期滿滿
先是台中的展覽、撤廠、台北展覽、天車
一大堆拉哩拉雜的事情快把我逼瘋了
不過為了趴爸我還是得回家一趟
(哈,我說的是實話咩)

不過咧,還是抽空和我親愛的竇小姐小聚片刻
這個女人一整個也太隆重了吧!
我一度懷疑他是要去參加金馬獎
竇妹妹也來了,男朋友脆迪酥也加入
去了漢神、意外的買了褲子(原因實在讓我三條線),打六折就算了
竇小姐買到很好的貨色耶,妹妹一直想花錢一直被姐姐瞪,哈
不過人太多實在讓我無力,連一樓都只有經過
YOU KNOW,我討厭翻!!!
也因為餓到無力頭昏,三個人早早離開
吃了竇表姐贊助的星野銅鑼燒
好 好 吃!
不過還是去了新台灣原味
這次不知道是因為太餓還是他換主廚
也好好吃哦!我最近很容易滿足

不想拍照但愈來愈正的竇妹妹和脆迪酥小弟弟
二個人都很可愛捏


主角竇小姐 瘦了還是很有料


這個拍超久了,竇小姐都生氣了,哈


好朋友  :)

接下來我還是老樣子,得早早回家陪爸爸媽媽吃晚飯
不過呢!我怎麼可能這麼容易放過竇小姐
吃飽飯決定去外婆家坐坐
再用突然打電話約我去逛瑞豐,順便幫大家帶消夜回來的理由
我還是溜到夜市去了
這個小妞實在是個壞朋友
我又亂花錢了
不過好便宜哦(大心)



第二天和孟宏哥哥的相約也很開心
因為害怕我會被鳥攻擊所以捨美術館去愛河旁
這個地方很優秀,東西好吃又不貴 外國人也好多 空氣好天氣好風景優美
不過其實也沒幹嘛耶 可是就是很開心 好像上輩子就認識了
在北部少了你真的很無聊啦!!快點北上工作來陪我玩




期待三十號的見面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