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就已經夠累了  再加上眼淚的加持
1/1的當天我實在很想睡到下午五點
雖然說 有傳說是 1/1的當天你在幹嘛 接下來的一年基本上相距不遠
哈~年青人跨完年就是要睡覺呀!
2008跨2009時來念書好了,看下一年會不會聰明一點

簡單來說,我離題了
因為188要去面交的關係,加上單眼的入荷
前幾天和學校老師去過"綠光森林"的他
興致勃勃的要帶我去瞧瞧(原因是他對餐廳的豬腳念念不忘)
殊不知面交約三點半,而且路程不算近(從南崁算的話)
可是開車的人不是我,我也傻傻的吃著我的pocky

一路上不算難找 方向感不算好的188這次居然沒有迷路
我真的很想幫你拍拍手,哈!

路上會經過慈湖
雖然憲兵離開,但是人潮依舊很多
但是因為卡在不確定綠光森林開到幾點
我們也只能一路向上開 一路不回頭

路很彎,188口中的二十分鐘也過去了
怎麼一直沒有到? 好吧!原來是小小迷路的關係
還好只是小小,不然我又要生氣了(實在是改不掉的爛缺點)

到達後,車子還滿多的哩,看了一下牌子,還好開到八點
入場卷100元,假日可抵50元(吃的或記念品),非假日則可以全抵,還不賴


可愛的招牌


一進去的樣子,還有聖誕節留下來的snowman



可是一下車讓我驚呼的是-天氣
一整個也太冷了吧!雖然這幾天的寒流著實嚇著我這個南部人
可是氣溫也太低了,相機拿在手上無法按快門 T_______T
好吧!這時候園區的小貼心使出來了
有取暖的大桶子耶,馬上移了過去

可憐的幫我拍照的188,哈,無法過來取暖(其實也是一直在試相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的關係,花草和上次春天去的薰衣草森林的數量有點差距
不過館內的建築物很美耶,而且還有民宿可以過夜,夏天還有貼心的活動(我看DM上寫的)
感覺過夜會比較划算,晚上星星應該也是會多到滿出來,下次可以試試(夏天再說,不然我怕我會冷死無法下山)

園區內算滿大,地圖上標示出很多點
但是因為時間不多加上想趁還亮的時候試相機
沒有走完全區是此行的遺憾,因為真的還滿美的

最吸引我的就是有羊咩咩
我這個一直想去清境的人,就是因為想和羊咩咩拍照
但是當我一靠近後,my god
羊咩咩的叫聲和電視上演的怎麼都不一樣啦
音貝很低,各式各樣的叫聲,讓我不敢靠近
羊便便散滿各地(雖然說我早已有心理準備,但是也太多了!)
重點是,每一隻都很大,沒有角但是我還是很怕他們往我這裡衝過來啦
所以我的戰略是不動!!!!!
完全無法抓到一隻來拍照啦!吼!

試圖接近


強顏歡笑(羊咩咩你不要看我啦!我會怕)


這個男人還去買了飼料,所以全部的羊一瞬間都衝過來了
你還問我要不要餵,拜託,嚇都嚇死我了
(餵完他的手上都是羊的口水)


不過也因為這樣子我才有和”一群羊”合照的榮幸,哈

我開始考慮要不要去清境了,哈,對動物沒輒的弱女子


羊群旁有一個大大大大秋千
有點高,我還費了一小咪的力氣才坐上去
不過因為繩子實在太長,我不太敢晃動(怒:什麼都怕的人!)
不過還是拍了很多照片. 有進步了耶,拍照技術,有遠景有近景


到這個時候其實已經冷的受不了了
過沒多久天色也昏暗
上次應該早點去的,餐廳很優,但是因為路上吃太多零食導致吃不下,殘念

因為可以抵50*2=100元,所以意思意思買了個小熊吊飾做記念(不是應該買羊嗎?哈)
因為太冷喘氣都明顯



綠光森林就是在這裡拍的
阮小天在裡面很帥,哈(這不是重點)

夏天再去住住吧!應該會很美




評分:★★★☆☆(其實我想表達的是3.5顆,但是畫不出來,哈)




【謝謝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