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 ! 

默默又過了四個月了 
我真的才想說四個月前我才去101跨年而已 


惡作劇Ⅱ吻上禮拜完結篇了 
一個人默默的流了很多眼淚 也太催淚了吧!! 
而且直樹好帥  哈哈哈哈   這次的造型很我的菜 
接下來又開始沒有目標了 
我對那個蛋炒飯實在是沒什麼興趣 

還有呀~兔子上次來的時候 
有介紹我看一個古裝劇   
哈,我真的很少看古裝劇的 
不過最近開始停不下來 是大清後宮  
哈哈  莫明的好看 

MY GIRL也重播了 
這個當初讓我掉入韓劇的迷裡的開始
不過是國語版的  讓我看了身體很難過
但是我還是會跟著看啦
功燦實在是迷人
(迷之音:今天我怎麼很花痴  呵)



還有半個月我和LO姐就要出發去日本了耶
好緊張好緊張呀! 雖然表格女王LO姐已經做了很多資料了
不過這畢竟是我人生第二次
還是很怕會有沒辦法處理的事件
哈哈! 不過一定會很好玩的
選對人一起出門連去逛黃昏市場都會很有趣
找資料找資料!  我也好期待LO姐的護照套哦
行李箱買25真的有點後悔
我怕會爆炸 =_=
日本 灑錢觀光之旅
實在是有夠期待的!!
不過我到出國前都不會亂買和出門了
因為要省錢大作戰
所以最近都很乖
沒有亂跑也沒有衝動
不過今天去桃園夜市發現一間妙店
全店都200 重點是都是很OK的款耶 小洋裝或是裙子
但是便宜到有點可怕 所以我打算明天再去觀察
200的話 應該帶個五件回家
別拉我!


前一陣子心情不好
什麼都不對
現在其實還有點餘溫
不要再這樣子了
不要再讓我生氣了
不要再不順了
好 不 好 !



我只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我愛五月天 ! 我愛信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