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到底在搞什麼鬼
最近已經夠不順了
我不想被扯進你們的戰爭
我不想要被打擾
我只想好好的工作好好的生活
為什麼連平靜的生活都是一種奢侈
我連交朋友的權利都沒有嗎?
我連和朋友出門吃飯的權利都沒有嗎?
我真的很煩 很倦 很想逃


今天下午眼皮跳個不停
不想想太多
可是偏偏發生事情
最近沒有食慾
今天只吃了1/3個便當
晚上就要出門吃飯
停車的地方後面有一台車違規停車
所以擋住我們的車
又貼太近 所以切了好幾次才切出來
我才晃個神 就有一對母女突然撞到 然後倒在我面前
明明就很小力 那個媽媽不知道在哭天暗地個什麼鬼
我在想你明明就是坐下來的吧
只好叫了救護車 警車也來了
女兒也很機八 不知道在講什麼幹話
馬的,真的很想要殺人
救護車就把他們接走了 我們去了派出所
真的很倒楣  
檢查完才知道不知道是哪裡的骨頭裂開
要住院  馬的,幹
感覺就是挫賽 因為那一對母女就是看起來會獅子大開口的臉
去了醫院 就故意在唉唉叫  我真的很想要貓他一拳
真的很生氣 很幹 莫明奇妙!!!!


也只能放低姿態 不然真的看他心情開價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是他沒看到
我們已經切的超出來了 還沒看到
後面那台違規停車的車早就不知道開去哪裡了
媽的 你違規個什麼鬼
你不停在那邊就沒事
你一定會機機爛掉下地獄 




為什麼在我這麼煩的時候又要加上這一筆
我真的很想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