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最近真的很不順
我被瘋狗咬到了
痛的不是身體或心
是覺得真的也太倒楣了
 然後感想是 人要活的有尊嚴
馬的! 真的很氣!!!!!
我為我氣到不小心流下的淚感到不值



星期六公司的BBQ大會害我也沒心情了
而且也太早起床了吧! 雖然有愛心專車接送
三峽樂樂谷是個好地方
不算遠  也還算乾淨
廁所比一般的公廁乾淨多了 給五分
不過就是天氣太好了點
我都晒黑了! 一個冬天來的努力似乎一瞬間又沒了  哈哈(乾笑)
溪水透心涼  偏偏我又不方便
感覺那天就是一個不吃東西不玩水不晒太陽的爛咖
唉~我也是不願意的
不吃東西是減肥ing
不玩水是小紅報到 不想血染樂樂谷
不晒太陽是因為我真的不想變回黑妞呀
但是最後還是抵不過玩水的魔力  
總分還是有八分!



星期日睡昏了
大約有十幾個小時吧
起來大掃除家裡又再度昏睡
睡覺萬歲!
就這樣又結束了一天
還滿弱的! 一直下雨哪裡也不能去呀!!




明天又得上班
會不會又被咬到
真的很想哭!!



暑假到來
大家有沒有計畫呀!
希望大家都順心!



先預告一下
十二號那個禮拜要回家
哈哈! 要預約嗎要預約嗎
我放棄了公司的漆彈+BBQ之旅回家耶
請張開雙臂迎接我吧!哈哈







【2008過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