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最近又累又胖又倒楣



工作的巨變讓我最近陷入黑洞中
很煩很累呀! 

下班後還得承受更莫明的壓力
你怎麼不去被車撞死
不好意思爆粗口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你
你有病  
社會放你出來走動 社會也病了
怎麼沒有人把你抓去關
精神虐待的一種
GMF D     JG


所以我最近改變上班的交通工具了
因為一個不小心  把霧燈撞壞了
哈!  所以188很認命的
想重換一組新的保險桿
(明明就是你愛下巴)
我會更注意的  拍謝  哈哈哈



因為工作忙錄
所以導致我的晚餐時間得拖很晚
早上起來都覺得前一天的食物還在胃裡
很難過!!!

所以要硬逼自己早點吃晚飯呀
很難就是了
所以呢  我又胖了 sad


有氧也因為工作太累
四堂課我只去了二堂
而且第一堂我遲到三十分鐘
(誰叫我那天去彰化出小差)
還被老師罵耶! 當下也太嚇到了
老師也太兇了吧
不過他的點是因為這樣子沒有熱身  怕一跳會受傷
所以念了我很大一下  
之後的三十分鐘讓我流滿身汗
第二堂呢  我就準時到了
光熱身這一關我就累了  哈 
(我是弱雞)
所以我只跳了四十分鐘  後面二十分鐘屬於腳抬不起來的狀態 
哈哈哈哈 
我果然還是適合買卷的!



很認真的預約了醫生
我會多找幾間
這是送我自己二十四歲(硬要算實歲)的生日禮物
雖然188一直機機叫
不過這次我真的是下定決心了
許我一個合理的價錢和好醫生!



對了對了!
謝謝上禮拜的伴侶
洪大哥、萍姐、孟宏哥哥
君君、高桑
我親愛的家人

回高雄除了很熱外 其他都很開心
漢神巨蛋因為人太多加上我太累 所以沒什麼逛 哈
不過我又莫明的帶了一組雪肌精
誰叫他打九折啦!
君君說我很阿殺力  等我意識過來的時候  已經在簽單上簽名了
哈  請讓我變白


下次回高雄時間應該為八月
沒意外的話!



九月有姐妹遊
十月口以出國嗎? T_______T
沒有的話十一月來去個小小的香港或泰國或BALI好了
不過如果真的下定決心和醫生當二三年的好朋友我可是哪兒都不能去
再說吧! 






【 今天沒放到颱風假很S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