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風水輪流轉這句話是真的

前一陣子當我工作忙的半死的時候
188那時候的工作量一整個很soso
可是現在因為工作已分配出去
我目前真的有輕鬆一點了呀!!!
哈哈哈!  七點下班我已經很滿足了
但是可憐的188因為新經理上任
所以一整個禮拜都很可憐的瘋狂加班呀!

那天想去接他下班去吃飯
我默默的逛了三間百貨公司和一大堆店後
我居然還等了他一個小時
我也不好意思生氣
他也是為了那四個小朋友在努力
唉~  真的很想好好放個假出個國fun一下啦!
又在糾團了  哈哈
不過我的牙套讓我無法出門


減肥計畫和有氧課完全停擺
哈! 下班真的無法動了
我實在提不起力氣去跳有氧
就這樣子默默的呼吸然後胖死吧
請不要討厭我!!!  不要討厭胖子!!!


明天要出遊耶
哈哈! 想到就開心
今天事情一大堆想到也就算了
因為要出遊要出遊
雖說是出遊但是也只是回高雄而已
不過有多一個屏東耶
因為北部人188很想去吃萬巒豬腳  XD
好吧! 讓你嚐一下南部的美味
看你會不會想搬去高雄  哈
我也想去吃鐵路麵和胡記
如果我肚子還有空間的話


好像有很多話想交待在這裡
可是我真的想不起來
因為我還沒吃飯血糖低
哈! 我要去吃藥膳魯味了



就這樣子  




對了對了
說到像陳欣怡的一事
那天太早起所以戴眼鏡上班
後來和188一起坐電梯的時候
他忽然一直笑
問也不講
後來才說  真的很像
= _="     真的有沒有像啦!
 
請大家告訴我!!!!!!!!!!!!!!!!!!!!!!!!!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