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什麼要講的



可是就想上來說說話









好一個大雨的中秋夜
但是我家還是烤肉了
爆走了呀! 撐死我! 
拜五回家 就沒有出門到拜日
是宅女



這禮拜是富邦的火鍋電影日
下禮拜是期待已久的墾丁行
十月連假是花東 + 慶祝
還有一個本來可以去的韓國不過換了另一個方式我覺得開心一點
韓國本來就不吸引我了  呵


錢乾乾  回憶滿滿



只要態度好  我都可以配合
工作本來就是互相  大家都是為了賺錢
不要口氣這麼差  我們沒有欠你!
出個錢有什麼大不了的
ke b yzc 




九月中了耶!
今年真的過超快的
愈來愈期待領xx了
現在支撐我的動力只有這個呀!
十二月可怕的世貿展最近在蠢蠢欲動
拜託慢慢一個一個來
我沒有辦法處理這麼多事情





加油 吳趴妞
(這句對白有沒有很熟悉)



哈  陳欣怡都老梗了






想吃原燒! go! 等你這禮拜回來! 
要走怎麼也把筆電帶走了呀!
我也要買新手機
十月
馬上




啊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