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把"流星之絆"看完了
雖然主角有陰沉鬼 不過他這次還滿逗趣的
而且不時出現的小劇場深得我心呀!!!!!!!!
真的是太好笑了
不過結局令人傻眼
害我看完 沒有很滿足


工作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到底是想要怎樣啦(摔桌)
都你們在講 害我現在又忙又無聊
很想哭!!!!!!!!!!!!!!!!!!!!!!!!!!!!!!!!!!!!!!!!!!!
都是王八蛋



我買到lunasol了 哈哈
這個真的是大滿意
雖然我只想把它供起來欣賞
隱形眼鏡也沒在預料中
不過我第一次嘗試放大片呀
聽嫻說效果很好
不買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減肥還在加油
離目標只差一點點
電子體重計真的是個好朋友呀~
不過我現在想買可以測體脂的那一種
有團購可以跟嗎??  XD



聽說 三叔公要成行了
聽說 我很懷念企鵝的照片
聽說 倒底是聽誰說的


六月六月! 三叔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