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24歲

我還在談戀愛

為什麼要和我說那些莫明奇妙的事

我不想聽!!!!!!!!!!!!!!!!!!!!!!!!

真的很煩

入侵就算了

不要來煩我!!!!!!!!!!!!!!!!!!!!!!!!!!!!!!!!!!!!!!!!!!!!!!!!!!!!!!!!!!!!!!!!





那天被美工刀小小的割一下

居然血流不止 

昨天開窗戶

指甲又折斷

到底是怎樣!!!!!!!!!!!!!!!!!!!!!!!!!!!!!!!!!!!!!!!!!!!!!!!!!!!!!!!!!!!!!!!!!!!!!!





為什麼有這麼多奇人異事

到底是什麼鬼

為什麼要這樣子來影響我的心情!!!!!!!!!!!!!!!!!!!!!!!!!!!!!!!!!!!!!!!!!!!!!!!!







你們都消失不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