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明的賺到一天補假
所以我睡到十二點半才起床
雖然還在減肥
但是我硬是在一點五十分的時候
抵達麥當當
因為他79元真的很吸引人
看完一本vogue
薯條一跟也沒剩
卻因為我的孩子  四天前分離到現在又想回來看我了
所以我匆匆趕回家
壞了我的好興致



天氣變化真大
昨天的竹子湖真的是  唉  很掃興呀
風大 又飄雨  
即使看到一整片海芋田
我還是笑不出來  因為真的很冷…
可是駐高雄記者君君卻告訴我高雄好天氣
害我更悶了
所以 下禮拜再來一次
因為是一年半的記念日。 
當然還有大餐 別忘了
為了竹子湖的連戲  我衣服會穿同一套  哈哈!




對了對了
白天的文化後山 
我覺得比夜晚的還美
而且還看的到天母棒球場
我大笑了。
看的到幾比幾嗎????哈哈哈





外星人退散
剩下來的是 
大掃除的決心。





又月中了
我最討厭月中了
庫存這個月的數字不好看
唉!





夏天快來吧

短褲都在蠢蠢欲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