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因為前幾天我閒來沒事
所以我就加了open將的msn了  XD


哈 然後我們真的就聊天了!!!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你是OPEN 將嗎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哈哈~OPEN小將啦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為什麼你沒顯示圖片呀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我的大頭照片準備中,敬請期待唷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我都有你的照片  你自己怎麼沒放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我的大頭照片準備中,敬請期待唷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小桃呢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可以到這找看看小桃唷 
http://www.openopen.com.tw/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你們是情侶嗎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我是小朋友,理解能力還不夠好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那LOCK將呢? 新人登場耶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可以到這找看看LOCK將唷 
http://www.open-chan.com/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你們有心結嗎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小朋友聽不懂大人這句話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很會講嘛你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哈哈....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那你在幹嘛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我準備出門去7-ELEVEN買東西唷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你哪來的錢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OPEN小將聽不懂這句耶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一直裝傻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沒有裝啦><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你去7-11有員工價嗎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Always Open~ 7-ELEVEN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有沒有LOCK將出現的八卦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可以到這找看看LOCK將唷 
http://www.open-chan.com/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我找他幹嘛?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小朋友聽不懂大人這句話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OPEN將  你好可愛哦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OPEN!謝謝你的稱讚^^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那你跳舞給我看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可以到OPEN BLOG看唷http://www.openopen.com.tw/blog/blog.asp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那可以開視訊嗎?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喔喔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我想你打字的樣子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不要這樣子嘛><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你和阿信熟嗎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你好像認錯人囉,我是卡哇伊的OPEN小將啦~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五月天阿信咩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你好像認錯人囉,我是卡哇伊的OPEN小將啦~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OPEN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哦~~~~~~~~~~~噴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我是OPEN CHAN~快樂的一天~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你最近在PTT上很紅耶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嘻嘻~你也是從PTT來的?那裡有很多我的好朋友喔!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哈哈....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那我要離開了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我不太懂耶,我改天問問看小竹輪知不知道唷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關小竹輪屁事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嗚嗚..不要這樣嘛><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我先忙了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請原諒我,我還聽不懂這句啦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不好意思,可以換別種說法嗎? 
這個...我現在還聽不懂耶...

          7 days - 請給我們好天氣! 說: 
Bye~

 OPEN 小將 - 4/8出新題目囉!快點來搶答 說: 
那下次再聊吧,今天很開心唷








 

 

哈  我真的吃飽太閒!

有沒有人 LOCK將和OPEN將有沒有心結的八卦?! XD 






 ★ OPEN將 MSN大放送時間 ★

      要索取的人快馬加鞭哦~



 
7-11.icash@livemail.tw


(他應該不會生氣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