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剛從香港回來

不過去之前和去之後

心情起伏怎麼會如此大




一定是經前症後群





很燥  很倦  很煩  很累

看什麼東西都不順眼

可憐的188  被我吼假的

我很想道歉 可是我真的無法和顏悦色

很煩  全身都不對勁

想要大吃  買了二大包波卡一下子吞掉

現在又沒胃口到想吐

真的很燥!!!!!!!!!!!!!!!!!!!!!!!!!






為什麼飛梭這麼貴

我哪來的錢

可是我又想弄臉

唉~最近不能出去玩了

也沒有心情

一出門就會吵架吧

我也不想罵你

可是我就是很敏感會大怒

肩膀很重很像坐了一個人

是鬼片嗎?那你可以離開了~














好煩好煩好累好累  

工作也好倦  我不想做了

也不想找工作  因為我好累






這是什麼鬼過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