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 已經過了1/3了 今年



一直在砍掉重練的日子 也整整滿二年。





最後一次了  再來我就不想玩了(攤手)

希望 能如願












最近又陷入日劇裡了

也好  日子也會過的快一點




HK回來後  果然像188講的  我又失去生活目標了

唉~ 我就是這種人咩  

沒有生活目標  就懶掉了(好像音怪怪)

今年不能出國了  很認真的想要存錢

也不想血拼了  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情在等著我

很認真的想要改變






188聽到你那句話  我都要灑淚了

認識你這麼久  就這句最中聽

啾咪!






效果顯著  比較便宜  但是可以忍

效果較不明顯  要很久時間  很貴  但是勢在必行

唉~該選哪一個




選哪一個都會被罵



我苦惱了。













D again  4/30







需要目標   不然一直在浪費我的青春年華 T___________T





大姨媽這次不乖 =___________=









唉唉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