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的人生呀~ 

總是不斷在期待 達成目標 訂立下一個目標 期待 達成目標 再訂立下一個目標




就如同明天的三叔公 讓我十分期待

距離上次一起出遊的日子 居然是三年前了

南投那個躲在樹叢中的民宿

還有甜的不得了的玉米

路邊摘小黃瓜亂報路的阿婆

和小朋友一起在水裡玩

牛車耶! 我生平第一次坐

過了三年 大家也都不一樣了

溜的小孩都一歲六個月了耶

這一趟旅行一定會超級有趣。

也是一個 全新的開始 哇哈哈






七月居然默默又來臨了

來了也好 請來救我 這個極緊無比的六月

課程也即將開始 Rosasa 我會加油的(握拳)

也該是全力衝刺減肥的一個月  六月太偷懶和放肆 一直大吃大喝也不是辦法

孟宏哥哥終於要回台灣了 我期待和你的會面

兔子和我的秘密約會 噓!不要讓188知道

颱風假有支薪嗎?如果有的話 你可以多來幾個 XD

還有我二個月沒回家了! 趴爸趴媽請一定要記得我長怎樣 不要忘了你還有一個女兒



OH~對了對了 

今年是8857應外十週年慶耶!

太感動了

我們居然認識十年了!!!!

哈 同學會卻遙遙無期 XD

十年 我會想到陳奕迅

十年 我會想到 專一拉拉隊比賽 我們用的是HOT的歌

十年 我會想到 專二才藝比賽 國父的頭套怎麼也做的出來

十年 我會想到 專三幹嘛去了?請喚起我的記憶

十年 我會想到 專四的Xmas Party和小天使的遊戲

十年 我會想到 專五雖然大家都在認真準備考試 但是夜間巷子口的遊戲總是一個接著一個

十年 我會想到 專五還有一個 畢旅路上 載豬的車翻了 全部的豬都在高速公路上跑 還有豬流血了

十年 我會想到 我們當年怎麼可能跑這麼快 

十年 我會想到 整美貞的那一當下 其實男主角高先生都快笑場了

十年 我會想到 很多很多

你們呢? :)







還有還有 我想分享一件事

最近去便當店 一定會夾的蔬菜是...










絲瓜 YES








明明我小時候就很討厭你呀~ 沒關係 ,我們現在和好了 XD

請豐富我的人生 (哈 我好像不小心給了你一個很重大的任務)










最近熱情或許少了一點點點點

不過我對你的愛一直在不會變


會持續一輩子 MY MH

不是在講188  你不要自己一個人偷笑










我想我 詞窮了。

大家都要幸福...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