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享戰利品之前

我真的要大讚 " Seoul真的是個花錢的好地方"

而且匯率換的很好呀

之前Japan和HK 或許是旅費有限  買的綁手綁腳的

這次去Seoul 居然是買到 怕帶不回來我才收手的

雖然一眼望去 感覺買了很多廢物 (笑)

題外話:回程已經分裝到另一袋提上機了 而且那一袋約莫5~6KG

我提到手快斷加想揍人

但是一秤我的行李還是爆炸了

27KG是怎麼一回事????!!!!!!

害我只敢不動聲色 只希望地勤不要說話

泰航小姐你沒和我收超重費我真的超級無敵感激你的!!!

下次我再去找你玩 XDDDD











爸特 

我沒有要一個一個介紹的意思 XDDDDD

我怕我打到今年九月去第二次時 我這篇都還沒打完

所以 挑重點講就好了

讓要去撒錢的咪郎桑做個參考








(拍起來色差怎麼這麼誇張  我買的是淡粉和薰衣草紫啦!!! 不是卡其和淡藍 XDDD)


去之前就有耳聞 韓國LONGCHAMP很便宜

我覺得我應該有收集狂

明明就只是個沒有分格的帆布包(我媽叫他購物袋)    我幹嘛還要一直買

這次我去 買了二個  但是一個買貴了(SHIT!)

所以告訴大家 千千萬萬不要被桃園機場的免稅迷昏了頭

千千萬萬要忍到韓國再出手呀

薰衣草S 是我要孝敬給趴媽的(一直吵著要和我要一個 XD)

一出境後 我本來只打算過去問一下價格 心裡有個底 好和韓國比個價

沒想到這個COLOR打八折啦!!!(折完2,240)

哪個女生聽到八折還可以抗拒的呢  默默就叫他包起來

可是當我到韓國樂天百貨

一到櫃上就讓我看到了 我看很久的淡粉色M

一問價錢 居然也是打八折 刷VISA卡再打95折

所以這一個只要78美金

我一按完計算機馬上就掏出信用卡了

怎麼會這麼便宜!

重點是 我台灣買的那個 還是MADE IN CHINA

韓國買的那個 是MADE IN FRANCE啦(撒花)

TIP:通常都是看顏色打折的,剛好我愛的都是去年款,所以打八折。

新色應該折數還是有限

但是真的感覺 買回來賣都划算 哈哈哈







YSL明采筆

這個也是大家很推的東西

而且因為YSL在台灣徹櫃了

所以應該只剩機場買的到吧

原本我沒有要買的

不過因為太早入境了  候機室沒有開冷氣

熱到只好一直在免稅店裡晃來晃去(我們身上可是穿著要去對抗韓國零度的衣物)

所以我手一划 就下手了

ROSA說我三秒出手   轉個頭我就結完帳了 哈

(1,090一隻 袋子很美 ROSA說袋子200 那隻只要890)

但是還滿好用的耶

Seoul每天都睡不飽 又累 我的黑眼圈本來就不小

這一累整個就爆炸了 早上還嚇到我的旅伴

一遮真的好很多!

TIP:買二支只便宜幾十塊 一支我就可以用很久了

 而且想說今年應該還可以再去一趟(誤)






韓系美妝(照片就自己往上拉看一下 我懶的再拍了)

韓國最好買的應該就是美妝保養品了

去之前我做了無敵多的功課

不過 沒有買的很盡興是因為 我去年週年慶不應該花十五千買保養品的

我用不完呀 T_________T

所以買的也是綁手綁腳

卸妝 洗面乳 化妝水 乳液 都只敢買二瓶(我只有一個臉)

倒是買了 十二條護手霜(我也只有二隻手呀 XDDD)

六瓶BC Q10身體乳(這個大推 便宜又好用 請一定無論如何 不吃飯也要買回來)

不過一瓶400ml 六瓶就2400ml 加上我又提了四瓶晚安面膜 真的快揍人

後來索性掛在外套的扣環上了 讓他隨著我的身體擺動 XDDDD

面膜、BB霜、去角質、晚安面膜、抗痘、毛孔、美白精華、卸眼唇這些就意思意思

TIP:我們不走贈品路線(後來收行李的時候都想把贈品丟掉) 

我們以折扣和退稅為主

網路上很多折價卷可印  看到TAX FREE的牌子走進去就沒錯了

每家店都會有講中文的店員 完全不用怕語言不通

MISSHA和BC打七折 (但沒退稅)

MISSHA卸眼唇一瓶算起來只要60(便宜到怕用了會眼瞎)

小屈可是要賣195呢!!!!!我都可以買三瓶了 XDDDD

但是相對的 打折就贈品少  大家自己衡量 (但是贈品除了旅行 平常也不會用)

明洞這種觀光聖地 贈品相對也會小氣一點

不過 贈品這種東西 真的是 給多看了心情好 給少也不會少一塊肉 

而且當你在收行李的時候 真的會很想把那些贈品丟在民宿(指某人 XD)

建議是 先做好功課 把想買的東西照片印出來

直接拿給店員叫他幫你包或是叫他讓你試用

這樣子才不會浪費在一家店裡的時間

記得韓國很好買 多一點時間就多看一家店



對了對了 我要推一下機場內的HERA

東西很好用 我只帶了一塊粉餅很殘念

大家快衝!! (不拉你們 XD)






衣物部份

H&M 2/27開了 人多到炸掉 

看中的衣服請拿在手上 因為下一秒就會瞬間消失

店裡頭門口的保全個個破185cm

雖然都是大叔 但是看了心情還是很好 

(制服是長版大衣 迷死人了 XDDD)

UNIQLO還是好好買 牛仔褲這次好對我的味

又可以退稅 幾爸昏

ZARA、FOREVER21 流行性都很強

每一件都正翻了

不過真的 身上穿了三件衣服 要試穿會煩死人

還是夏天去吧(拍肩)

所以我買超少的


小店很多 有時間真的可以一家一家慢慢進去翻

不過這次我們時間卡很死

所以都是快速瀏覽 我覺得我錯過很多好物

東大門這次只有經過門口 

經過DOOTA我好想衝進去 不過時間不允許 唉

我有做好功課 批發區等我 我很快就要去找你玩了

這次真的時間卡超緊的 T_T





文具部份

也好好買哦!! (請洽文具達人ROSA小姐 他真的失心瘋了 哈)

10*10 店面的東西 比網站上少很多

不過KOSNEY就很好買了

愛可愛文具的人在KOSNEY裡應該會買昏 

(我快速買完就殺去ZARA觀戰了!)





韓國餅乾好好食 意猶未盡

應該只有去日本和韓國會帶零食回來吧 哈
 
我愛逛超市 樂天超市好對我的味哦!!!!

還在樂天超市裡遇到好心的正妹

好後悔沒有和他合照

幫我們找東西 還幫我們問店員

都離開了 還回來再問一次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真的是 溫暖人心 重點是 超正的(沒圖沒真相我知道 但是來不及了)

對了 嘗鮮的買了中藥衛生綿

這次那個來來用一下 感覺會很涼 哈哈哈

有帶真露回來孝敬趴爸

怕破沒買玻璃瓶 買了保特瓶裝的

不過還有出鋁箔包裝的 好A 哈哈





有問題的可以發問 XDDDD

我想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