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寫不成食記 (我沒有特別指什麼 XDDD)

乾脆來PO首爾印象大集合好了

這幾天真的是有笑有淚有汗水(?)




★ 貼心提醒:我原本想把五天PO成一篇 不過我長舌 不知不覺一天就PO了一天篇

整篇文長 請小心服用  不喜者可以按上一頁出去囉




明明是中午的飛機 提前二個小時到了

航空公司櫃台居然還沒開 XDD   都傻了 真是

不過也沒有什麼差 累壞了二個六點起床的人就是了 早知道就可以晚一點出門

這段時間我們則是一直在觀察和猜疑路人 哈

一航廈真的和二航廈差很多

一出境 還看到 韓星來時 很多FAN會拍打玻璃走道的那個地方 實在很想演一下

不過太早起床真的很喪失鬥志

一到了免稅店  我一看到 就大叫"就這樣??????"

驚訝的程度連ROSA都笑了    哈哈! 可見我有多失望

真的好小一區 沒有GUCCI 我不能去試背 T_T

不過 一樣也是太早入境的關係 候機室還沒開冷氣

我們身上穿著要對抗韓國未知天氣的衣服 真的是熱死我們了

所以只好 一直在那個很小但很涼的免稅店裡走來走去(所以我才手滑買了YSL)




泰航空少 有一個長的和SUE一模一樣(我忍不住的笑到在抖)

泰航空姐 也還OK啦…(我沒有其他意思)

泰航機上餐 意外的好吃! (還是我們肚子餓了)





一下飛機 就坐了接駁電車到入境處

真的不虧是第一名的機場 真的超大超氣派的

也沒有像香港這麼擠! 真的大推!

推車很多(我沒有在指某機場推車要用搶的)

行前做的功課讓我們很快就找到搭車處

我在走出機場前 有深呼吸了一口氣 因為外面的溫度未知

哈 一走出來 也還好嘛!!!!!!!!!!!!!

是很舒服的涼 雖然穿短褲+厚絲襪但是一點也不抖

從這時候開始  我就知道我外套多帶了 =_=

坐了約莫一個小時的巴士(途中有經過漢江和MBC 新聞一直在播金妍兒得獎的畫面 播了一整路)
 
就到了我們要和民宿老闆會面的地方

等了好一會 (中間一直在觀察人群 哈 我終於身在韓國了)

老闆娘終於開車來接我們了 不過 怎麼我們上車後 叫我們稍等一下

原來有另一團(六人)也要一起回去

所以呢 一台九人小巴 塞了十人

聽起來還好對不對! 不過九人=有九個行李箱呀 XDDDD

那個後座的行李箱滿到都要往我們直射過來了

塞了超久的車(首爾交通也很驚人)   想說民宿也太遠了吧

沒想到只是要來個大迴轉

老闆娘開車猛到不行 韓國的坡又多

甩尾上坡時車上的人一直在尖叫 好有趣

好不容易到了民宿 稍做休息 就出門會IVY

(民宿有幫忙搬行李 人真好! 也直接告知第五天幾點到搭車處集合 他們會幫我們把行李載過去)






買了T MONEY 儲完值 就直衝東大門運動場換錢(身上只有美金)

謝謝IVY還等我了我們一下 換完錢 就和二個新朋友 六人一起去吃晚餐

路上有經過傳說中的HELLO apM.Migiore.Doota... 我真的是 心很癢

不過還不到買東西的時間呀!!!!!

旅遊書上介紹的小吃攤 也真的很多!(早知道這時候就硬塞一隻薯條熱狗先 T_T)



(傳說中騙觀光客騙很大的都榙 價錢很硬不給殺 不過好處是總比讓阿朱媽亂喊價好

而且我們真的就是觀光客呀! 來騙我吧! 我甘心 XD)




第一餐是:거성 닭한마리

陳奶奶太有名 所以人好多 還好有IVY推薦 才換到另一間去吃

(如果IVY沒帶路 這一間我真的走不進去 哈)

食記心得就看很虛的那篇囉~ 反正很合我胃口 又不貴 又好玩 

因為還要趕去樂天超市補貨 所以大家就先SAY BYE~




(充滿了阿糾西和歐爸)




我個人很愛逛超商和大賣場

樂天超市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一進去就在skin food 淪陷了

我買的很爽快 試用包也給的很爽快

Innisfree就先等一下下 去明洞再買

我個人 對韓國洗髮精很有興趣

恩惠代言的"呂" 怎麼會一點英文標示也沒有 韓文也念不出相似的音

剛好 旁邊有一個언니  我就順口請教了他一下

一轉過來 my god 真的好正!! 皮膚超好又白(沒圖沒真相 我應該要找她拍照的T_T)

還很熱心的幫我們找小瓶裝的(因為架上的很大一組)

後來帶我們過去後 她就先離去了

不過我們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就在我們很煩惱的時候 언니又回來問我們ok不ok啦!!!

人一整個就超好的 還幫我們去問店員小姐 我們要的在哪裡

雖然後面還是買了 一開始看到的那個大組合 不過真的超感動的

怎麼人正心腸又這麼好

遇完正妹언니  接下來就是隨手亂買

飲料看了就拿 餅乾也是一把抓 빼빼로.김是一定要買的(Rosa說我真的很愛買吃的)

有人臉的也一定要搬 可惜沒有TOP只有王祖賢 還好還有我的阿瓜留著撐場

買DK真的很辛苦 不要再怪網拍賣這麼貴了 你們自己去扛扛看 會哭真的

香蕉牛奶應該被其他觀光客搬完了 只剩我不愛的草莓牛奶

還好咖啡牛奶還剩二包 馬上丟到推車裡

冬天去韓國一定要吃草莓呀 派出專家挑了一盒 

網路上還有人說要試試韓國的中藥衛生棉 我一個人研究了很久

是不便宜! 這個月要來試一下!

我是孝順的孩子 挑了一瓶真露要給趴爸喝

因為已經快關門了 所以草草結束(臨走前我還拿了一瓶柚子茶)

買了四大袋 重死我們三個人了 =_____=

回去塞滿了民宿的小冰箱 打開門還要小心 因為餅乾會跌倒









這時候又發生一個小插曲

從明洞地鐵站到民宿 有一條小路 五分鐘就到了

不過可能是出門時太興奮了 所以只顧著往前衝 忘記記路標

就在我們提著樂天超市重死人的那四袋往上坡走時

我們找不到 來的那一條小路 =________=

三個人怎麼都回想不起來 還去問超商店員 就是找不到

後來 看到前方有一群人 一看才發現 是稍早和我們一起坐小巴上山的那六人組啦

好像抓到救生圈的跑向他們 想說有人可以帶我們回家了

一問才發現 他們也迷路了!!!!!!!!!!!!!!!!! 他們也是開心的向我們跑來

後來九個人開始在路上抓路人問 店員畫的地圖我真的有看沒有懂

(但他人超好的 丟著超商不管 出來幫我指路)

後來遇到一個婆婆 他幫我們打電話給老闆問路啦 XD

走到後面都很想放棄了 也不知道婆婆走的對不對

還好在過了"20分鐘"後 我們到達民宿了

婆婆帶我們走的是車子走的路 那個小路他也找不到

真的走的滿身汗 加提重物 第一天的晚上無敵震憾教育 都臭臉了

(不過在休息的時候 那六人組拿出剛去樂天超市買的香蕉牛奶 就是被你們買走了啦)

我人肉電子地圖的美名 就這樣子留了一個小汙點

不過那個婆婆真的很感謝你

你明明就是路過被我們抓來的

還佔了你快半小時的時間

所以誰說韓國人很兇很冷漠

我們一天就遇到超多好人的!!!











我才PO到DAY1 我就累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