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那個**就別問了 
哈 我不會講的


SSSSSSSSS 一樣文長 請小心服用 SSSSSSSSSSS





因為行程卡很緊 所以我們出發前幾天 把原訂行程都卡掉了

所以 觀光公社、永豐文庫、景福宮、土俗村、教保文庫 就下次再見了

(也卡掉太多了吧 XDDDDDD)

留了雲峴宮和德成女大 因為雲峴宮和德成女大在旁邊而已

而德成女大 有信君和彩京住的房子呀!!!!(韓劇迷必到之地)

雲峴宮 如果沒有導覽或是表演(一年一次 明成皇后嘉禮儀式)

其實就有點弱… 因為 就是一些古蹟和一些當時的擺設 所以只好自high

看到那個 沒有燈光很暗的廚房 我還很傻的告訴ROSA 是長今工作的地方呢(誤很大)

我們大約只停留了二十分鐘

(我前幾天看我結 亞當夫婦有去那裡學習禮儀啦!! 害我看到的時候大笑了!! 好熟悉的地方)

但是 我覺得是一個很好拍 很悠閒的點 可以去走走看看



(在這裡殺了超多底片的)




接下來的德成女大 才興奮的要走進去而已 就被警衛阿伯說no no no

我試著告訴他我們只想去拍個照 也是no no no

看大家的遊記好像沒有被檔呀! 阿伯你怎麼這樣

還是要上課時間才能和學生一起混進去 我也不知道

只是ROSA差點就流下失望的淚水 因為是信君呀~

想來個跳跳照 後來也沒有成功 我的臉皮放在台灣忘記帶出國了 XD




(走進去就到了 不過就是進不去 T_T)





轉往仁寺洞大街 找了一下路 小地圖還是很有用的

不過這時候 出現了一位 聽說長的很可愛的警衛先生

我一點沒有注意 因為我在找路 XD  但是他在我們回來後 有在討論串中

(以上不是重點)





仁寺洞大街 是很長的一條街 二旁有很多小店

賣的大部分是 出國會買的紀念品 連筷子也有

也很多 賣書法或是印章的店 他們真的對漢字很有興趣 雖然他們看不懂

有的店看起來賣的就是很貴的瓷器 那個我不敢走進去

在這裡買了一張很有fu的明信片(是韓國地鐵圖 XD) 和 穿韓服的小熊(好可愛)

我們就是觀光客 所以要買觀光客會買的東西

為了要找傳說中韓文招牌的星巴客 所以我衝很快

途中有經過쌈지길 但也沒有進去逛

쌈지길是一個有很多小店的一個廣場 小店裡面通常是賣自己設計的東西

文具 用品 衣服都有 可以挖寶的地方

他很有趣的地方是他沒有樓梯 就是用繞的從樓上到樓下(我記得表參道hills好像也是這樣子)

而且聽說 裡頭有會裝置藝術 很好拍 但我沒有進去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


午餐吃了 旅遊書上推的中國料理新新園

門口有拉麵給大家看的大叔 你玻璃太黑我拍不清楚你的臉

有人說他們態度很差 但是我覺得還ok 也很貼心的幫加小菜

裡頭客人都是韓國人 只有我們一組台灣人 但是我們也是吃的很開心

小菜是很甜很脆的洋蔥 我停不了口

黃色醃蘿蔔是ROSA的菜 味道和台灣完全不同 口感也好脆 有上癮的感想要一口接一口

泡菜也很甜 我這趟真的完全被韓國餐廳的小菜征服了

吃了傳說中的炸醬麵 但是不像一般韓劇看到的這麼黑我有點失望

我還試著要像韓劇主角吃的嘴巴旁都是黑黑的醬

但我失敗了 XDDDDD



鍋巴湯看圖片 感覺很小 

沒想到一上桌挫死我們三個人

後來發現 他是把所有的照片都弄成一樣大小




還好我們沒有加點糖醋肉 不然真的就要飽到鼻孔了

(但是好想吃吃看韓綜裡常點的糖醋肉哦 我又SAD了)





然後為了找傳說中的黑糖餅 我們走了好長一圈

看到一個 感覺形狀很像 但料理方式好像不同的東西 因為看起來很像鹹的

後來就賭一下  沒想到看起來是鹹品的餅 就是我們要找的黑糖餅啦!!

很燙 內餡不少 還差點流下來 不過我愛他的餅皮 一個900W真的不貴耶!

對了 還有很多間賣龍鬚糖(還是糖蔥我也分不清楚)的店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那個東西是韓國名產

叫賣的店員 都超HIGH的 哈哈



為了要面交 所以馬不停蹄的趕回明洞

後來就開始逛街的行程了

就在今天我下手了BC和MISSHA

這二個都是七折 不買砍頭

BC真的有夠重的 T_T

一瓶400ml的乳液 我拿了六瓶 +一瓶沐浴乳

還有其他一堆有的沒的

老闆很貼心幫我用了二層紙袋 他怕我破掉要在路上撿滾不停的乳液

因為太重所以只好立馬走回民宿

走到我都流汗了 XDD





晚上是美好的一場夢

WOWHOO OH~YA  MY GOD

今天坐錯地鐵 不過好狗運的讓我們下車又上車就正確了

隔天運氣就沒這麼好了(DAY3再講)

這時又是小版聚 會了EVA和一些可能看過推文但我認不出ID的人 其實很有趣!

真的差太多了 我叫到都虛脫了 哈 馬上啞

生人好食 YES






因為太累所以只好外帶TWOTWO回家晚餐

韓國人的炸雞是下酒菜  拿來配啤酒用的

所以 注意:通常要下午五點後才會開門 XDDDDDDD

和台灣的肯德雞不一樣哦! 切記!

然後還有 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基本上 要等半小時左右

我們在店裡頭等到 那個味道好香都想去搶別人桌上的來吃了 哈哈哈

果然也不負眾望的很好吃

小菜文化不可少 所以點炸雞也是附上醃蘿蔔

但是CASA不好喝 我還是愛台灣金牌啦!!!

所以只好讓17茶出場了 XD

(註:我覺得17茶就是比較不甜的麥茶 韓國人茶品都沒有加糖 所以才每個人都這麼瘦嗎?)







滿地的東西也不想收 就全部堆到角落去

啊 對了 我們每天都有洗衣服 是乖寶寶

掛在室內 二天內絕對會乾

因為室內真的很熱

一天又在抬腳和記帳中結束了

看起來很虛但其實很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