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一次被盜帳號 歐耶

現在還可以在這裡發文 代表我成功要回我的帳號了(泣)

分享一下處理方式好了

被盜的那二天真的忙的我焦頭爛額的



前情提要:

因為最近把一些用不到的美妝品保養品上網拍掉


前一天才剛賣出三項
也寄了得標信給得標者


因為壓根沒有想到會被盜帳號
所以也沒有抄下得標者的帳號或是聯絡方式


隔天早上還好好的沒事
下午要登入就一直說密碼錯誤


心一驚
Y拍查我的帳號


賓果賓果
! 上頭開賣LV包包 款示齊全 一個只要2400台票就可以帶回家了呢(啾咪)


當下很想死
=________=

而且YAHOO的客服電話怎麼會這麼難找 上了知識家才找到的


打過去後
也是很客套的講了一些不中聽的話


確認一下資料後
就把那些LV包包都下架了(揮手帕) 然後把我的帳號停權


後來
MAIL來說帳號要觀察一個月才決定要不要還給我 

◢▆▅▄▃崩╰(〒皿〒)╯潰▃▄▅▇◣


還好有一個備份時間
4H 會給你一個新密碼讓你去備份所有資料


所以我也和我的得標者連絡了
不過後來只有一個人肯匯錢 另外二個很挫不敢匯


然後我也順手也把無名全關了


知識
+說有人被盜用後 那個人把它鎖起來的文章和相本都開放了 XDDD




TIP:

1. 立刻打電話去客服請他幫你停權 這樣子那個盜用者才無法繼續進入你的帳號(不過要和客服魯很久)

2. 有需要的話 可以申請4小時的備份時間

3. 乖乖等一個月 還要自己寫信給yahoo 看他要不要還你帳號





還好成功要回帳號了

我實在很不想再開一個tinanori3

到時候會不會一直開到99 噗

回家真好 (可以用在這裡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