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人生中第一個T牌

一切都是為了我的愛

雖然現在"心"這個字提到會很敏感+一大堆人崩潰

但是我還是很愛它

爸特 是說 這二片真的也太小了 XDDDD


順手試戴了50分的鑽戒

居然要價18萬(倒)

經典六爪戴在我手上卻有說不出的妙感  我不喜歡

恭喜188 一下子就省了18萬  粗咖嘿



Apr.1

一大早就被bad boy嚇了一大跳

我承認我還沒醒所以傻傻被你騙

生日和重大節日都不見你的踨影

可見這一天對你來講有多重要  XD

這個局你佈一年了 高招捏

然後留學是哪一招!!!!!!!!!!!!!!!!!

你晚了一步我想大家都笑翻了然後默默嘖了你一聲

中心你也太逗了 一大早就早起和大家say hello 順便取笑逗牛士

好趣咪 噗噗噗


OH 對了

今天接到通知 188跳槽成功了

哈哈!! 怎麼會是挑這天通知啦

一直很擔心是不是一場騙局

最關心的薪水問題也還算滿意

終於可以脫離貧窮的生活了(無誤 哈哈哈)



Apr. 3

為什麼北部人清明節不吃潤餅

我應該要上知識+查一下

不過我也沒吃就是了 放什麼花生粉呀真是


家裡那個弟弟還是很憂愁 但你愈憂愁就顯的越逗趣

二個半月了 有比上次看到你硬骨一點了

抱著你我覺得母親好偉大 媽媽我愛你


好久不見的孟宏哥哥

我的電話救了你一命(驕傲)

這次出門又是一個半月 下次帶我一起去嘛(扭)



Apr. 10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比想像中的近 但也比想像中的不有趣 噗

冰淇淋還滿好吃 蛋糕看起來也很可口

不過我喊了很久的減肥遇到你們就破功了

這個地方去一次就好了 還是有人想去DIY?


因為太無趣所以晚上就去帶了IPHONE回家→什麼鬼道理 XDDDD

富邦員工有優惠 不用預付14個月(大重點)  月付1398 只要2900 就讓你輕鬆帶回家

所以188趕在離職前快點去辦 噗

機的是一人限購一隻 我好糾結哦

因為真的好有趣 我愛不釋手!!!


Apr. 10 晚上

CEO微服出巡 全台暴動!!!

原本今天要和兔子去台北一日遊的

說不定去了 CEO就在你身邊 然後我就昏厥了 哈

晚上証實後 雖然離我很近但是我還是沒有動作 屁股黏椅子還是黏很緊

台滿真的充滿很多小甜心 一邊一個消息全台有二百多個消息(但都沒有証實 噗)

還首創先例南下高雄 我不禁又驚呼了一聲

所以這一天太HIGH 我摸到四點才躺平

親切滿點 真愛無敵 下次不要再偷偷來了 勞心又傷財 還有飛車黨追逐太危險

大家真的是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下次婆家見可以嗎? 約定(勾小指)



Apr. 11

188統合出一個結論 about 我的小鳥胃

他說

平常日子 我可以吃10kg(假設) 一般女生可能只能吃8kg

但是去吃到飽 我還是只能吃10kg  可是一般女生可能可以吃到15kg

所以我不是食量小 而是食量固定


我覺得還滿有道理的



Apr. 16

久違的旅行

紀念188 二年工作告一個段落

春之遊 緩慢的步調 :)

沒有下雨好開心 天氣陰陰的也沒關係




Apr. 20

很久沒感冒了

這次很嚴重

一個多禮拜了 還是沒完全好

都怪民宿選在羅東

都怪那天羅東球場有比賽

都怪二個人都是說走就走的個性

都怪我只拿著一隻玉米就進場看球了

都怪我只穿了一件薄長袖

哈啾! T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