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勞動節快樂

501也很快樂

公司聚餐太關槍不快樂

勞動節居然有獎金很快樂

防毒面罩看久了其實也很快樂

消息來的太突然很快樂也很不快樂

現在莫明的煩燥不快樂




無名VIP到期了

所以無法放照片


最近花錢病又犯

看到什麼都想買 錢都不是錢了


謝謝那天在機場的高先生

因為你的建議我立馬就把計畫往後延


這次很認真的執行減肥計畫

因為怕大家看到生氣所以我有控制我的食量


BIKE重出江湖 不再是一個放衣服的工具

夏天流汗沒關係 冬天真的無法把你放在眼裡


君君CB了 welcome home

我們真的很想你


筆電中大毒 明天要重灌再來一次 真煩

想下標的高跟鞋 一個沒留神就下架了

現在找也找不到所以我又sad


CB果然延期 還好二家都下注

P幣沒損失多少 不然可以用身體來還嗎(笑)


電台登登登登登 雞皮割答還是又起了

新增了分類"真愛"

真愛真的是真愛

下一個十年 下一個二十年 下一個三十年 我都會在








這篇很沒有重點

我只是想講話 我只是想動動手指發洩說不出口的話

很用力打鍵盤 他壞了我心情也沒有好

That's all!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