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愛 雙雙CB


這篇是閃文

來個防雷頁好了




















































致 我的愛 君君

雖然我們沒見面的時間已經長達一年一個月之久

還好網路無國界

再加上這一年來我又變身為腐女少出門

所以其實我一直覺得 你好像只是出去玩了幾天

然後我因為沒有車錢回高雄 所以我們遲遲沒有見到面



可是要見面了 我怎麼會這麼的緊張 內心無比激動

積了一年的話要講 我真的要先在小本本裡寫好重點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但是我就覺得我有滿缸子的事情想要告訴你

好想你哦 其實

我這樣子真的怪噁心八拉的 噗

請你接受我的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合體的時間到了  期待見面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