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又哭又笑的一天

但是 總而言之 心情非常好




華麗CB 真的等待了好久好久哦

搞了一整晚的Mnet 最後還是勞煩堂弟出馬

一整個就是大勝呀!!!!!!!!!

韓文介面真的太困難了 還好我有說明書

大家都動起來了 巴利巴利!

接下來真的都要當夜王了 噗




南北韓要吵架了嗎? 請不要這樣子

傻傻的覺得這樣子機票和住宿會不會便宜一點

馬上就被罵了 XDDDDDDD

我好傻好天真 I know




到昨天為止前 我追戲追的有點兇

哈哈 就是看過一整輪的意思

我還是覺得為什麼高先生要笑我的縮寫這件事情十分詭異

被你講的我還真的思考了一下 真的有這麼奇怪嗎 XD




最近又被提起準備公職這一件事

我還沒做好準備說實在的

你也是不是嗎?

而且不工作真的撐的下去嗎?

一切都是未知數




上上禮拜君君來台北找我吃飯

講到嘴巴都酸了 還有迷樣阿婆是不是假開MP3但是是在偷聽對話 這件事有待查証

要幸福嘿! 我還是習慣大笑的君君


上禮拜換我去找兔子散心

太生氣了所以油門催到底 噗

過了楊梅那一段都沒車咩! XD

我終於買到體脂計了 但是結果讓我心寒 X-BIKE踩更認真了

晚餐真的是處處充滿驚喜

我們二個人坐了四人座的方桌 但是不是坐對面是坐隔壁 送餐上來桌子很擠

小火鍋火太旺 不小心燒到紙杯!!!!!!!

二個人急忙用水滅火 我還天真的想用嘴巴吹 噗XDDDDDDDDD

杯子被燒了一個洞 免子有拍 真的太好笑了

後來服務生來加火的時候 有默默看了杯子一眼 哈哈




我好久沒回高雄了

下禮拜回不回去都是讓我難過

明天就知道結果了 唉



這禮拜要去CAMP耶!!

雖然說我早已化身公主系 但是還是要去親近大自然聽松鼠小鳥唱歌(抖)

希望一切平安無事我回來不會腰酸背痛 XDDDDDDD

好久不見的 我的愛s  一年後再度合體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