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畫素不是很好 請多體諒  XDD

我怕把我的LX3拿出來 馬上就被警衛抓走了 噗

然後下面有大素顏+腫臉照

請慎入 

OVER






先來一張 大廳的圖

裡頭居然有亭子

真的還有人睡在上頭 XDDD

我後來也跑去這裡擦乳液了 哈




為了去拯救生死未卜的虛弱勇士188先生

我穿完運動服後  三步併做二步 用跑的奔向休息的大廳

還好傻人有傻福 188一個人坐在大營幕前看電視

(迷之音:是聽的懂嗎 XD)



後來188有說 他有傳訊息給我

"我洗好在大廳了,你好了就快來救我"

我當然是沒有看到 那時候我應該正享受和阿朱媽甜蜜的二人時光吧 哈



後來我們就先前往餐廳買 去汗蒸慕必吃的식혜(甜米露) 和 훈제란(汗蒸慕蛋)

一開始搞不懂 直衝櫃台  就有一個阿朱媽跑來和我講了一大串韓文

後來才發現 要先在入口處付錢再去取件

哈! 不好意思 我們是觀光客咩

阿朱媽後來也是笑笑的再和我們講了一大串韓文

(真的還是聽不懂 XDDD)

不過終究買到了식혜和훈제란了

我還多買了一瓶寶礦力

這樣子全部是₩7,000(合台幣約195)

但各個單價多少錢我記不得了


下次想在裡頭吃午餐 

餐廳裡頭賣的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훈제란 和  식혜)



叫我甜米露小姐 XD


★ 這裡不是電子錢包 有的汗蒸幕是直接用手環感應 要離開時再一起結帳就可以的 這會比較方便




然後我們硬要學容玄 猜拳輸了 用頭敲蛋

而且還硬要猜韓國人的拳

猜一下 誰輸了...




當然是我 T_T




這個蛋真的很硬 怎麼敲都敲不破 哈哈

到最後還是敲了大理石地板才破的! 

啊不就還好188沒有硬敲

不然我在韓國頭破血流的要叫我歐都咖糾(如何是好的意思)  XDDDD







蛋顏色很深 味道比較重

沾點鹽巴吃 맛있어요




接著我就和188在大廳拉了墊子+枕頭 躺著聊天 

188說男生那區也有搓澡耶

不過因為我沒有事先教他要怎麼點餐(?)

所以後來他也放棄了 

不然他也還滿想去搓搓看的

我就問188 那搓澡的阿糾西有沒有穿呀 XDDDDD

沒穿的話真的羞到最高點了

哈~ 不過要讓大家失望了(誤

阿糾西有穿四角褲啦! 不是裸體晃來晃去

裡頭有二個檯子 但是只有一個近四十歲的人在被搓

真想知道年輕男子對這個有沒有興趣耶

下次絕對要讓188也去體驗一下的




洗完 再放鬆的躺在大廳 真的很舒服耶

我就和188在那裡躺了好一會 

大聊剛剛我經歷過的搓澡奇緣

但三秒入睡的FU 其實有出來襲擊我

躺著躺著其實很容易就會睡著

而且其實超多人在大廳睡覺的 XD

看一下照片



(後面躺了超多人 噗哈哈)



所以我和188就玩了起來

去到汗蒸慕 必做的就是 綁綿羊頭呀 XDDDDDD

不過因為 拿來綁的那條毛巾 我事先有拿來擦頭髮

所以很溼 綁起來就不是很挺

不過意思到就好了

而且都沒有人綁耶 

我一邊綁一邊拍照一邊笑

我想他們應該有發現我是觀光客 哈

接下來是大素顏+腫臉哦 XDDD

請多包涵 (掩面跑開






(靠 我的臉怎麼會這麼圓呀  T_T)






不能只有我一個人犧牲

這時候也要來出賣一下那位虛弱的勇士

不過因為要保護當事人

所以我還是幫上了馬賽克 




(這個孩子 怎麼戴怎麼有喜感  我忍不住在大廳放聲大笑了 哈哈哈哈)




吃也吃完了 綿羊頭也戴完了  休息也休息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是探險時間

汗蒸幕有趣就是他有很多窯




(像這個就是79度)



(這個沒記錯的話 是五十幾度  旁邊還有睡著的阿朱媽 XDDD 真的是隨便拉隨便睡)


除了傳統的窯外 

還有長的比較現代化的 

但是我也不知道他和窯有什麼不同

雖然門口有介紹 但是是寫韓文 看不懂 XD



(55點6度)




(沒看錯 是負三度  哈)



我和188每個都有進去待一下

熱的真的待一分鐘 馬上飆汗

冷的真的 有想穿羽毛衣的衝動

我還冷到一直抖一直跳來跳去 哈

但是因為 當下我覺得我是嬰兒皮膚不想弄髒他

所以就沒有進去逼汗了 XDD

其實應該要進去待一下的

把毒素逼出來 我或許就不會在第四天大長了二串皰疹 T_T

看到很多人從七十幾度的窯出來後

整個背都全溼

不過他們的臉看起來只有滿足二個字可以形容了




如果又流汗了 可以再回到樓下的澡堂 再洗一次

所以來來回回要玩幾次其實都沒關係

(不過老闆只有發一套運動服嘿 要注意)





後來看到有好幾台按摩椅放在那裡

₩1,000(折台幣約28元) 居然可以震十分鐘

我馬上就衝去販賣部換錢

哈! 不試還好 一試上癮耶!!!!!!

怎麼會有這麼有情緒的按摩椅呀 XDDD

和台灣保齡球館裡那種快壞快壞的都不一樣

他完全命中背、肩、腰的穴道  連小腿也幫你顧到了

時快時慢  時激情時含蓄

弄的我又酸又舒服

我都忍不住一直哇哇叫 哈哈哈

我和188就一邊按一邊笑

結束後真的很想空運他回家 



↑就是它本人  給你一個讚!





我在按摩椅ing 





最後再走完一趟按摩步道

整個行程就差不多結束了 



(我身體真的很差 一邊走一邊哀號)





汗蒸幕是韓劇中很常出現的場景

我相信它真的是很貼近當地人生活的

爸爸媽媽週末就會帶小朋友來

情侶、朋友也都一樣

就有阿朱媽帶零食便當來野餐耶

有圖有真相↓




這裡真的是可以讓你很放鬆的場所

我真的大推!!!

麻煩有去自助的人

一定要撥個半天

在裡頭好好待一下 玩一下 放鬆一下

其實這也是自助的樂趣呀~

我和188就在這裡玩的很開心 真的 :)







依依不捨離開後

就再回到洗澡的那個地方

吹頭髮擦防晒 換衣服

(吹頭髮要投₩200-折台幣大概6元)

可以吹超久的

久到我覺得頭皮很燙 就把它關掉了 XD

換好衣服再把髒的運動服丟到桶子裡 

就可以領鞋子離開了

離開前門口有一個丟鑰匙的桶子 

丟進去就可以了

也不用再去麻煩老闆

真聰明  :)




洗完出來 一整個神精氣爽呀  哈哈哈







☆下次想去龍山汗蒸幕玩  聽說那裡有更多可以玩的 哈

手環也是電子式的 超FASHION!



Sparex怎麼去

搭地鐵1號線到東廟站

六號出口一出來有一間大樓 

1F是Mango/Shoeshoe

搭電梯上12樓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