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二輯遊記進度真的很慢

這次也是先用這篇小品讓大家塞塞牙縫

其他的戰利品文我在努力ing了

請耐心等候 

超級感謝





這次要介紹的是街頭小吃 

讓大家參考一下 下次如果有機會去韓國自助 

可以睜大眼睛找一下 



這次我覺得算沒有踩到雷啦~

而且我本來就是小鳥胃

買小吃這種東西

我就只會嘗一口 

其他的就交給虛弱的勇士去解決

所以只吃一口 我也不會特別去care他的口味 哈

但勇士也很好養呀~

所以他吃的超開心的!

(所以他回來胖了應該有2kg有哦!! ) →不要說我說的


價錢方面 

真的每個都不便宜耶!!

韓國吃東西本來就很貴了

不過這趟真的走不看價錢路線的

↑這個在我介紹戰利品的時候 你們會愈來愈了解

好吃就好~ 價錢就不要放在心上了!









上排左: 很一般的"大"熱狗購於惠化₩1,500 (折台幣約42)

上排中: 烤肉串(應該是雞肉+蔥)購於仁寺洞 ,₩2,000 (折台幣約56)

上排右: 花枝魚漿串購於仁寺洞₩2,000 (折台幣約56)

下排左: 國花餅(應該是7個還8個) ,購於仁寺洞
₩2,000 (折台幣約56)

下排右: 黑糖餅購於明洞
₩1,000 (折台幣約28)



那個大熱狗 應該是所有小吃裡最大的雷(硬要算的話)

也不是不好吃 就很普通

但也和台灣賣的那種 皮很厚 熱狗小小根那種口感不太一樣

我也說不上來 因為我就咬了一口

(明明才剛吃完午餐  勇士明明不餓可是嘴饞  吃到後來他也被他壓垮了)



烤肉串就真的很好吃了

肉很嫩  醬汁也很合我的口味

若硬要雞蛋裡挑骨頭  缺點大概就是 

實在太juicy了 會滴到衣服  XD

好吃到我都想再回去買一隻了

但是我是小鳥胃國的人 沒有權力發言 噗



這個花枝魚漿串 

長的很不像 花枝魚漿串不覺得嗎

勇士一買 就有被騙的感覺

也還滿好吃的啦~

但是因為吃完它 接下來我們就吃到烤肉串了

一比 他完全大輸。



國花餅(又叫無窮花餅)국화빵

之前是在旅遊書看到有介紹

想說有找到的話 就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我原本以為他就是做成花形狀的紅豆餅

結果 他的皮居然是很像年糕軟軟的東西

而且超級燙!!!!!!!! → 二個傻子也不會等涼了再吃

我和勇士的河龍被他燙到都痛了 哈

雖然我愛年糕也愛麻糬

但是它有一個很妙的味道 我不愛

勇士覺得還OK!

↑我和勇士永遠就是我不愛的東西他喜歡

他愛的東西我討厭! 

所以才能當情侶 因為可以為對方吃掉討厭的東西 XD

PS:老闆很熱情  可以去和他多聊幾句 哈



黑糖餅(호떡) 依舊很好吃!  熱熱甜甜

吃了會有很溫暖的感覺

但是這次還是沒有買到仁寺洞排很長隊伍的那間   我傷心

明洞是年輕老闆 

超帥氣 錢自己丟到筒子裡

自己拿紙自己拿夾子自己包 哈







上排:辣炒年糕購於明洞₩3,000 (折台幣約84)

下排左:薯條熱狗購於東大門₩2,000 (折台幣約56)

下排中:Dunkin Donuts購於明洞₩6,100 (折台幣約170)

下排右:有蛋的雞蛋糕購於梨大₩700 (折台幣約20)




我這次終於站在路邊吃到辣炒年糕(떡볶이)了 

上一趟去太趕了  居然沒吃到這個

這次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

哈哈! 果然又辣又好吃

勇士可能真的沒吃過道地的韓式年糕吧

每吃一次 驚呼一次

真的超級Q的!!!

下次我要買回來自己煮 XDDD




然後我要奏樂!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讓我們歡迎 " 薯條熱狗( 감자핫도그)" (尖叫)

哈! 它真的好好吃哦 !!!!!!!!!!!!!!!!!!!!!!!!!!!!!!!!!!!!!!!!!!

上次也是無緣吃到 這次也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出發

果然沒有辜負我對它的期待 

我有特地找 (1)韓國人去消費 (2) 有標價的店 買

在東大門吃東西絕對絕對要小心

不然真的會被當成潘仔削呀! 切記

我也很好運買到熱的

有的老闆會懶的幫你加熱 

吃到冷的 我想再好吃應該也會變的不美味吧~




韓國人真的超級愛吃甜甜圈(도나츠)的

在路上很容易就會看到人手提一盒甜甜圈

Dunkin Donuts在韓國分店真的超多的

代言人還找了탁구耶 XDDD

我看了有會心一笑~ 

不過 在台灣我就不愛Dunkin donuts

果然到了韓國也不會愛 XDD

紅豆波堤 我永遠都不會和你分手(認真)


點了二個甜甜圈+草莓冰沙  價位這樣子還OK啦

還換來在裡頭讓勇士休息恢復體力再戰明洞  很值得

特別要提一下那杯草莓冰沙

韓國人的冰沙真的都用真心誠意真材實料下去和你交朋友的

不管是哪一家 有看到就請用手刀速度去點餐吧 噗

下次吃吃看Krispy Kreme好了~ 好多人推!

↓香蕉甜甜圈很香蕉  長的也好討喜  






不好意思 明明介紹吃的 我卻入鏡了

哈! 因為忘記拍雞蛋糕(계란빵)的個人照  

傳說中有包一粒雞蛋的雞蛋糕 終於也在這趟旅行中吃到了

而且那時候我因為太醉心於用雷射光掃射梨大的店面

這個是派勇士去買的耶!!!

不過我想這個也沒有太難 哈


真的有包一粒雞蛋在裡頭

就又鹹 又有雞蛋糕皮的甜

很絕妙的口感

當然他有磞出新滋味啦~







說到路邊小吃  當然不能忘記 

讓具俊表大人吃了二三十串的魚板(오뎅)啦!!!!

這次再吃一次 還是非常美味

找的這一家比較衛生

有看到下方那個噴霧嗎

裡頭裝的是醬油 

直接噴就可以了

上次我去 醬油是直接一碗在那裡

我想大概應該有一千個人的口水在裡頭吧 XD

但是我還是吃了 哈哈哈 (到現在還不是很健康還過胖)

老闆還有給一個紙杯(在醬油旁)

是讓你喝湯用的!!

冬天吃個魚板 喝個湯  真的很幸福!

☆ 最左邊那鍋 就是傳說中的血腸순대(可以上網google一下)

我還是沒有勇氣嘗試

下次一定要吃到 哈哈!





結局就讓"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的阿糾西  來和大家say bye~



下次再去找你吃떡볶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