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IPhone現在可以直接傳照片到無名了

好方便捏!!

有了這個功能以後應該可以比較常上傳照片

(回頭看被我凍起來的LX3  哈哈哈  不是不愛你 是你太大台)






12/17


有的人生下來 就是有追星的命

可惜不是我(淚奔!!!!!!!!!!!!!!!!!!!!!!!!!!!!!!!!!!!!!!!)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12/12


188 29歲了


因為你生日 加上 好友回國

所以放你出門打麻將一晚

是送你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少女時代的新發行的mini 我原本想預購韓版送你的

但是博客來全數售罄

所以告訴你希望你體諒

等台壓一出馬上雙手奉上

是送你的第二個禮物


八折LV的禮券 不只是你送我的禮物

也是我送你的第三個禮物


除了這三個禮物外

當然還有我滿滿的愛




開心嗎?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