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都要怪我手賤

看到momo台在賣香港機+酒還不轉台

可是真的狠便宜 機位早去晚回 宿君綽海逸

(我還馬上上網看飯店評價)

還在那裡龜龜毛毛的時候

沒想到188就打電話去訂了 XDD

這個假富邦員工還享了95折的優惠



可是我不想推這間旅行社

也不說是哪間了

過程真的很怒又很煩

死不連絡 死不告知班機時間

我12月就訂了 機場稅也付了

可是一直到出門前幾天才知道班機時間

資料到出門前二天才收到

害我一點出國緊張的心情都沒有 哈

所以一點功課也沒做

反正在香港能迷路到哪裡去 XDD

超級隨性的




這趟雖然只有三天

但是二個人還是走到腳快斷

我覺得身體有一個機制捏

就是去玩五天會到第四天身體才會告訴你累

但是你去三天就是第二天身體就會開始酸痛了 哈




三天還是太短啦

我都逛不夠 T_T

(是說錢也在第一天就花的差不多了)

希望下次可以去四天啦

(有聽到嗎? 虛弱勇士)





吃超飽的這次

隨時隨地肚子都是凸起狀態

因為怕勇士餓著 

還照三餐噓寒問暖

這次照片中充滿食物呀 哈

本人因為牙套關係很不想入鏡 噗




戰利品很少

怕介紹起來太虛 哈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寫 XD

這次只有三天應該很好結束

去年迷樣的Seoul之旅可以讓我放水流嗎(遮臉跑開




怎麼前言我還是打了一大串呀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