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不愛看電影

但正確來說是不喜歡到電影院看電影 哈

原因很複雜 我也懶的解釋了



自從搬到新家購入家庭劇院後

188興致勃勃的去阿波羅預付了一筆錢

所以週末目前最近的休閒活動就是宅在家窩在一起看DVD

希望可以把之前一些經典名片進度補完 :)



2011精選影片如下(持續新增中)

1.  求愛女王(All about Steve):雖然愛女主角 但劇情soso

2.  天龍特攻隊( A Team):精彩 

3.  精選完美男(The Switch):沒什麼特別的fu

4.  超危險特工(Red):精彩好看!good

5.  騎士出任務(Knight and Day):good!看完默默幫男主角加了十分 xd

6.  父後七日(國):我們要支持國片(默

7.  名牌冤家(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沒什麼特別的fu,為了男女主角租的 

8.  命中註定多個你( Life as we know it):baby好可愛,看到他們終於認定彼此我好感動(捏鼻頭)

9.  臨門湊一腳 (Due Date):看完莫明煩燥 xddddddddddd! 那個胖子太惱人了 哈

10.  情人節快樂(Valentine's Day):主角太多一開始有點亂(而且長好像xd),不過到後面都串連起來了,溫馨可愛的一部電影

11.  刺客公敵(Killers):oh,看完情人節快樂再看這部,覺得男主角太可愛了, 哈哈!雖然你和Demi Moore結婚了 xd

12.  算計-七日死亡遊戲(日):我真的不適合看這種可怕驚悚的電影!看完不太舒服,還是適合笑一笑就忘記這種類型。

13.  天際浩劫(Skyline):媽呀! 這真的是一場浩劫 xddddd  怎麼會有這麼無頭緒又爛的片,哈! 想大肆飆髒話的人可以看一下(然後網路上影評都超好笑的 XD)

14. 告白(日):結局精彩,但是我還是不適合看這種沉重的片 哈

15. 備胎女王(The back up plan):翹臀珍真的很翹臀

16. 情聖終結者(Spread):我承認我是因為男主角才租的,結局和我想的完全不同,結束時我有點落莫,哈(然後它是限制級,請不要約小孩子一起看xd)

17. 阿凡達(Avatar):明明就去台茂看過3D版了,可是因為某人睡著了導致後半段都沒看到,只好租來再溫習一次。(藍光畫質真的很好!)

18. 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太好笑了這部!!!大力推薦一定要去租來看(有線電視不知道上映了沒) 有拍續集夏天會上映,我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19. 愛上草食男(Greenberg):這部是免費片(阿波羅預付的話,每個月還是每個禮拜會有二片免費片讓你二選一),但sorry因為當時太晚了加上開頭太平淡,所以這部我看了二十分鐘就關掉換"醉後大丈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