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回到飯店 也讓188稍微休息一下

接下來的行程是欣賞世界三大夜景之太平山衝衝衝

想了一下 為了不浪費體力

我們決定搭的士前往山頂纜車站

在飯店門口還是有很好心的中東人會幫你招呼的士(人真好耶

沒想到居然幫我們招到一台超妙的司機 xddddddd




一上車跟他講完我要們去搭纜車後 就沒對話了

其間他突然講了廣東話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要和我們聊天

沒想到他是在講手機

講手機沒有什麼了不起

但是如果他同時使用八隻手機 就很了不起了 xddddddddd

他在方向盤旁放在三隻

方向盤前面(就平常可以放洗車卷那裡)有二隻

然後我們又看到椅子上還有 xddddddd

他開車途中就一直講完這隻換那隻 換完那隻又開了第三隻

第三隻還沒講完 第四隻就又來電  一直瘋狂的講手機

因為是廣東話所以我們聽不懂 

我們就猜 會不會是在賭馬或是其他之類的..... (自行想像 xd

然後超怕他把我們載去賣掉換賭金 

所以我們動也不敢動 連吭聲都不敢xdddd

本來我想拍一下的士內部 

但怕他以為我在竊取商業機密一怒之下就拿刀or動槍之類的

所以我就放棄了 xd

還好我們安全到達

但他一分鐘好像幾百萬上下 我拿錢拿太慢他還不高興一下

所以就沒找錢讓他咻一聲離開了

(這趟坐了HKD45)



晚上山頂纜車站一如往常人非常非常非常多

還好我們拿的是旅行社送的票卷

不用排隊買票 

咻一聲就入場等車了

但因為人太多搶不到位置

所以188是用站著的

我想有去過太平山搭纜車的朋友

都知道它有多麼多麼多麼的抖

已經直逼"倒頭栽"的程度了

我非常擔心188的安危

但這個孩子卻完全覺得我在唬爛 xdd

想說會有多可怕呀!

後來到了目的地後才跟我說

真的還滿陡的xdddddddddd






前一天因為霧太大 

所以錯失掉了幻彩詠香江

但今天是我們待在香港的最後一晚(誰叫我們只去二天 = =)

就算天氣再差也得上山碰碰運氣

一開始在山下還好  

就覺得可能霧會大了一點

但當我們在纜車上時

愈往上走愈覺得不妙

因為能見度愈來愈低

後來我一度以為雲怎麼飄進車子裡來了

結果NO!!!!!! 是霧 =_________=

但頭也洗了 人都在纜車上了

也只能繼續往上走

後來等我們一出了山頂廣場

沒想到居然看到如此的景像↓





你看看這能見度有多差 xdddddddddddddddddd

而且還是有用閃光燈才拍出這樣子的照片

用肉眼真的已經到了看不到前方五公尺有些什麼東西

所以傳說中的百萬夜景當然是沒看到

這個大概只有值三千

霧中還帶著水氣 溫度又不高

所以我們決定 馬上搭巴士下山!!!!!!!

(我來二次都沒有看到夜景xd 下次看不看的到呢?要不要下個賭注 哈)

那為什麼不搭纜車呢?因為人有夠多,都排到纜車站外頭來了

當然我們下山心意十分堅決而且不想等

加上想體會一下坐巴士racing下山的感覺

所以馬上問了服務中心的小姐,然後快步前往搭車




等還滿久的

有車次較多的小巴 

但那裡都沒有人排隊

我們只好跟著人群排雙層巴士

單趟車資一人HKD9.8  

後來車終於來了,而且很LUCKY的坐到雙層巴士的上層

然後就開啟了頭文字D般的一段路程 哈

不禁再度強調 

他們開車真的都超殺的 哈哈

下山路上有看到很美的夜景

(那剛剛在山上是怎麼一回事)

也還好有讓188看到 不然他真的好可憐哦 哈



原本打算搭車搭到中環畢打街

因為做功課只有查到這裡可以下車

後來到了太子站附近突然有人要下車

還好我眼力好叫188快點衝

我們就省了一小段的路程

還在太子站稍微休息一下 上個廁所

因為接下來我們要前往銅鑼灣吃三天中最貴的一餐xddddd




到了銅鑼灣直奔橋底辣蟹((食記點我點我))

我原本以為一出地鐵站就到了

沒想到也走了快7.8分鐘吧

一度以為又迷路了

還好後來找到了(沒走錯)  不負我活動GPS的名號

然後這餐 真的小貴xddddddd






吃飽喝足就準備回飯店了

原本還打算去喝點甜湯的

但是你們也知道的 

我本人是小鳥胃界的翹楚

實在沒有加點的權利

就被188拎回家了 哈



第二天真的就在吃東西買東西休息 吃東西買東西休息中 無限repeat



 PS: 食記照片還沒完成,所以要再稍等一下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