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好忙

忙到網誌都長草了

五月日記 都快月底了才來寫

但最近的生活就是

上班→加班→下班→踩1小時的X-BIKE→看十點韓劇→十一點睡覺

好無趣哦 T_T

生活失去動力失去目標!




最近變好胖好胖好胖好胖好胖好胖好胖好胖好胖

天真的以為戴牙套這二年可以讓我瘦到當年的體重

沒想到我又再度抵達人生高峰了

牙齒上的機關完全不阻礙我大吃大喝呀

害我只好請出至尊法寶來協助

加上一天一小時的X-BIKE

天氣若夠好

則去家樓下小公園快走十圈加投投籃

但是效果有限 =_=

老了老了

新陳代謝好慢

胖像呼吸一樣簡單

瘦像賺大錢一樣難

但是謝謝高先生說我臉有變尖沒變胖

雖然可能只是假象 xd




端午連假回高雄

又有一攤喜宴

接著下禮拜也要回高雄

要嘛二個月不回家

要嘛就一直回家

我媽一定覺得我好難捉摸

但高鐵好貴呀 xdddd

娘 我們去逛街!!  :D

我好想買東西





上禮拜回高雄

孝女趴苔帶趴媽去辦了Costco會員卡

因為現在買1送1

我不常回家 所以辦一張給妳

希望你一年可以至少去二次

不要浪費我的年費 xdd









還有 那個

既然你都這樣子講了

那就這樣子吧

不然能怎麼辦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我需要轉移注意力!

我需要大叫!!







希望六月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