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診日100/6/29



之前有一個月

月初回診一次

月底又回診一次

所以原本回診日都是月初

但最近就被調整到月底了

有點不習慣

因為原本就是領了薪水後馬上領3,000繳掉

現在就要留3,000給牙醫

我是月光族 

要付的要扣的要存的在每個月7號之前就會全部解決掉

戶頭剩下來的錢

腦中會出現一個計算公式告訴我這個月要怎麼把錢花光光

所以我都留的好辛苦  鳴鳴




6/29日一去 

照慣例拆線刷牙躺平等醫生來

醫生一來看一看

居然叫我去拍照

所以我就拍了X光片

(有一個東西會塞到耳朵裡- 好A 哈

目的應該是讓你固定不要亂動  才拍的出牙齒和臉的狀況

然後又叫我去拍了齒內照

(用單眼拍 會有很強很強的閃光燈→所以要閉眼

然後會用一個擴嘴器把你的嘴打開

塞一塊白鐵板進來

我沒有看到照片 但我想好像是用來反射用的 

我也不知道 但那塊鐵片弄的我好想吐xd


拍完醫生看一看

居然跟我說

他覺得下排要再拔二顆牙會比較理想!!!!!!!!!!!!!!!!!!!!!!!!!!!!!!!!!!!!!!!!!!!!!

這是哪招呀醫生

當初原本說要拔 後來感覺可以不用拔

現在又說要拔

但因為牙齒很健康拔了又很可惜 

然後醫生就問我

對現在門牙的感覺(?)如何

我當然回答他:再進去一點再進去一點

他就笑了! 我也笑了 xd


所以醫生說 那就先關縫吧

關完再來看看情況

但因為我上唇短

骨頭長較前面

所以退的程度有限

希望可以不要拔

不然如果拔了我就還要再經歷一樣的過程again

時間就會被拉長

我很想要明年就可以拆掉了 鳴鳴




所以最近在關縫

我拔了二隻臼齒

一直處於缺牙的狀態

現在開始關門了

所以牙齒最近拉很兇

新裝的臼齒環就一直在磨我的肉i don't know why

上個月不是好好的  =_=

而且最近發生了一個現象

就是當我不講話 閉上嘴巴的時候

矯正器(豆子)就會陷入我的肉

然後我的嘴內肉就印上豆子痕

然後等我要開口講話的時候

就是硬把它們分開那樣

其實頗痛頗不舒服

(我想應該沒有人想看照片 xddd

然後在拉牙齒時就是莫明的會爆氣

所以最近不ok

前一陣子感冒後期 我舌頭上破了一個洞

天兒呀! 痛死我了

整個口腔就是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但是希望我真的可以不用拔下排 鳴鳴鳴

拔牙不舒服 雖然我很勇敢練過很多次

但是已經拔了四隻智齒二隻臼齒了

可以不要再讓我挨麻醉針了嗎?

切把耳!!!





((矯正到現在 心情第二差的一個月  

第一差的當然是生不如死的第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