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27回診




基於上次醫生那猶如無期徒刑的宣判

害我渡過了鬱悶的一個月

這次帶著緊張的心情回診

就是怕醫生開了單子叫我去拔牙 T_T




一上診療椅

依舊拆灰圈圈→拆鐵線→刷牙→躺平等醫生來(這句怪怪的xd)

醫生看到是我

就轉身去再調了一次我上次拍的X光片出來看

看了看回來 

叫我咬緊(要看咬合狀況.臉型等..)

拿小鏡子在我嘴裡翻來翻去照來照去了很久

然後宣佈說

"他真的覺得下排形狀.臉型和牙型很ok,拔了真的太可惜了

因為上排骨頭較凸,本來是怕不拔的話 牙齒退的量不大

但是因為我上排有拔了二隻臼齒

現在他還是缺牙狀態

代表我還有空間可以讓牙齒退

如果拔了下排

上排再退 但因為骨頭還在那 卻只有牙齒縮進去

怕會變成老人家(就是牙齒那裡都凹進去 變成酸梅嘴那樣xd

所以醫生覺得 不需要拔!

然後現在就開始認真關縫調中線(是這個名詞嗎? 反正就是讓牙齒變美麗就對了啦 哈




然後然後

我鼓起勇氣問老闆(醫生)

2013/06月前 可不可以拆牙套了啦

醫生被我一問還反應不過來現在是幾年 (2011→馬上回答)

然後醫生說:不用這麼久啦

沒有意外的話 說不定明年七八九月就可以拆了!!!!!!!!!!!!!!!!!!!!!!!!!!!!!!!


我還不死心的再問一次

所以2012年底前一定會好吼!!

醫生:會會會!!



歐摸!!! 這是多大一粒的定心丸呀!!!!

感謝醫生這句話讓我信心十足

害我昨天躺在診療椅上就開始忍不住微笑

噗哈哈哈哈哈哈




那接下來的話我就不多說了

188你準備好了嗎 哈哈哈哈哈





但是可能因為是這樣

這次回完診牙齒拉超緊的!!!

久違的牙齒無力再度出現

今天早上的紅豆麵包我都用吞的

然後昨天的鐵線

醫生繞了一個非常妙的形狀

還有二個突起物

然後拿了鉗子死命的往我嘴裡戳(沒戳到肉啦 但我就是害怕 噗

在把線固定在矯正器上的時候

我都覺得我牙齒要掉了xd

痛的我都要流淚了 嗚嗚



這就是過程!!(握拳)

加油加油!!





前幾天心血來潮 

點了戴牙套當天的照片來看

(當天出發前 我有先拍了牙齒的照片 想說幫它留個記錄)

一點開我大驚!

god 我以前的門牙怎麼這麼歪這麼可怕 xdd

然後臉上痘子炸開耶(和牙齒沒關係吧 離什麼題 xdd

所以一整個就是好可怕

我還拜託蘿大師幫我修掉痘子和鬍子

沒想到他居然做到了 哈哈哈

打算滿一週年的時候再來做個特輯

嚇死大家 xddddd




然後結尾是

菜頭你什麼時候要拆牙套 xdddd

一起當美齒人!!!!




下次回診8/24

默默11萬也付到剩4萬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