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領到手術室後

可能是緊張加上冷氣太冷

我一直發抖 xd

和我待在手術室裡的那個護理師一直和我聊天 怕我太抖

還問我怎麼會知道要去長庚

我說是PTT 但他好像不知道 哈

一直安慰我說有很多年輕妹妹來打 叫我不要緊張




後來醫生進來後 

就把我的眼睛貼起來了

過程中也不可以張開

然後護理師還有用一個很像冷風管的東西吹我的臉

降低痛度

問我到底痛不痛



超痛!!!!!!!!!! T_T




雖然已經有上麻藥了

但是儀器刷在臉上時候 真的好痛好痛

那個冷風管有舒緩一點 

但還是好痛

那個儀器還會有"滋滋滋"的聲音 

嚇的你快漏尿

人中部位下巴邊緣那種沒什麼上到麻藥的地方 尤其

來來回回刷了三四五六回吧

我痛到無法思考無法計算了

過程中那個護理師還一直說 

「穎婷(我本名沒錯) 加油哦! 快結束了!  再忍耐一下下 ! 快好了快好了! 」

之類的話

我很想笑 但痛到無法笑 哈

然後胡醫生就問我說 

「還要不要再刷幾次加強一下」

當下我居然孬了

 說「不要了 好痛  T_T」

但其實一分鐘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不管刷幾遍都是一樣的錢呀!!!

下次一定咬牙也要忍下去




結束後就帶我去一個小房間吹風

附上二包冰塊 讓我可以手動冰敷

吹風大概吹了半個多小時吧

就又被領回去休息室

一進門188就被我嚇到

因為我忘記我眉毛被貼起來了

188最怕沒有眉毛的女生了哈

然後打完整個臉又紅紅腫腫

那時候他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一直逼進他 他一直把我推開 好賤 xdd



然後有打完的真相

有點可怕 

所以我有加工了一下照片

但還是很可怕 xd

想清楚再往下拉 哈哈































真的再考慮一下再往下拉


































哈哈哈哈哈

就有警告你了 xddddd

上面那位太太 你哪位xddddddd







後來休息一下後

就又被領去另一個手術室

因為要打"染料雷射"

原本以為經過了"飛梭"後 我就百毒不侵

沒想到這個還是很痛耶 xd

但痛度大大減低就是了!!

二個來比較的話

二代飛梭是有一個滾輪在你臉上滾來滾去  整臉都很痛

但是染料雷射是很像閃光燈的fu(我沒有睜開眼睛不知道是怎樣 純憑感受) 

這裡閃一下 那裡閃一下

鼻翼二側比較痛一點 但還可以忍受

其他的部份就還ok  一片蛋糕這樣




打完後也是領我去吹冷風冰敷

這次吹風吹好久

我都不耐煩了 xd

還自己走出來問小姐我可不可以回家了 哈

因為好餓 





後來小姐就來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

順便幫我擦了保溼和防晒

我還買了保養品

接下來就是繳錢領口罩回家




因為怕188生氣 所以叫188先去外頭等我

但他手機沒電了  就拿了我的iphone去玩

沒帶這麼多錢 所以就用刷卡的

誰知道大眾銀行好甘心

怕我被盜刷 還傳了簡訊來呢!!

結果188就看到金額了 =_____________=




我以為是小姐講太大聲被他聽到(因為只隔了一扇自動門)

還說他好心機 偷聽我們講話

後來才發現是簡訊壞事

真的是天要亡我  神仙下凡都沒有辦法




小插曲是  因為頭髮沒有拉好

脫掉浴帽後 我的瀏海炸開了 xddddd

一瞬間變身傻子無誤 哈哈哈哈









因為網路上有說要加強防晒

不然有可能會反黑

加上因為太紅腫了 我害羞

所以剛打完雷射的隔天

我都是走小模路線呀 xdddddd

戴帽子戴口罩

我去丁丁藥局買東西

過馬路回到車上後

188說:我真的很像去藥局買驗孕棒的小模 哈哈哈哈

那為什麼不是大模呢

188說:因為沒有那個命 xd  

好g哦!!!







偽小模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術後回復和腫成豬頭實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