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診日:100/8/24



此次回診是塊蛋糕




等都不用等 

坐一分鐘就換我了




幫我拆線的應該是新來的護士小姐

我從她的眼神裡看的到認真。

因為可能不熟練加緊張

她的臉靠我超近的 

大概只有10cm的距離吧 xd



之前的護士拆很快

新來的反之

很小心翼翼

但是還是有一點點戳到我的肉

然後他戴手套

可能沒有感受到

手指頭有沾到我的口水

但他又一直碰我的臉

所以拆線結束時

我的嘴週邊都溼了

不過她真的很認真 

所以我可以理解。




這次調線超不痛的 (開心)

醫生三二下就裝好了

不過他有問我說

是不是習慣用右邊吃東西

大驚!!

醫生是算命仙嗎?!

哈哈! 

當然不是

因為右邊的進度比左邊的明顯快很多

所以醫生交待記得要換邊咬

ok 收到。





這次去 我旁邊床有個國(高)中生的弟弟

今天也是剛黏矯正器

護士也像當初一樣 教他使用牙線等...

不禁讓我回想起

十個月前我也是很菜很新鮮

轉眼間都要滿一年了 哈哈

時間很快

希望牙齒你也跑快一點嘿~




難得分享一下照片




等待醫生ing





(我有幫護士和弟弟上馬賽克xd)

診間就只有一個醫生

專做矯正

晚班護士好多個

有一個牙刷櫃

依生日月份分

牙刷超多支!!!!!(算起來應該是天文數字xd)

四張診療椅

醫生就是這個看完換下一個  一直輪流

躺在我旁邊的弟弟嘴上有掛一個東西

就是把你嘴撐開的

我剛黏矯正器那天也有用

在等它乾吧我想 


哈哈 好弱的照片分享結束






 下次回診:9/23

室友聚前一天耶!

但是我還是吃的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