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沒有人想的到

我和"手作"這件事扯的上關係




當年在社團裡

我永遠都是那個POP作業最晚交的人

評鑑幫忙裁切紙 也永遠都會割歪

大家後來索性就叫我去旁邊休息 噗




但是我身邊有文具控+手作達人 Rosa大師

真的因為他讓我又開拓了另一片天空 哈

我們的領域真的不一樣(無誤)





最近我迷上的是這個




和紙膠帶

它是什麼我也說不出來

請大家動動手上網google一下

反正就是一種膠帶 




迷上它的起因是我有一個陪伴我多年的筆筒

它是拿來放我的梳子、看牙鏡、和喚顏凝露的工具

但他很醜 夜市買的 二十元 粉紅色 古早味

看久了真的覺得很厭煩 xddd

原本想買包裝紙來包一包

後來發現和紙膠帶這個東西




我一開始先去大創買一卷來試水溫

沒想到貼起來效果超級普通(醜)

一度覺得 我果然就是命盤中沒有手作這二個字

我就問了Rosa大師

原來是:點一. 大創的圖案很弱!  點二. 很不黏效果差

氣的我當天就把它撕下來了xd




後來Rosa大師讓我看了誠品的網站

不看還好 一看我就完全陷入了!!!!!!

太多可愛的圖案了吧 (撒花)

領我去了和紙膠帶的天堂!!

週末我立馬就衝去買了呀!!!



結果是:因為圖案太美麗讓我整整挑了二十分鐘

因為很貴 加上 買太多卷我又怕我亂購物後來用不完

所以我規定自己只能入手二組。






接下來是作品分享時間

最近有事沒事就想改造東西by和紙膠帶呀!!!!




1.  傳說中的那個筆筒




因為是第一次貼 

所以貼的很醜

馬賽克格子也沒有對齊

不過至少比原來的復古造型好多了 噗

(找不到原圖 因為貼完才想到要拍

叫我撕掉再貼一次我會揍人 xd)




2.  傳說中那很好用的復古大圓鏡

這個也是夜市買  

很好用

畫眼妝 用牙線必備

但是就是充滿濃濃的復古味呀

(迷之音:我怎麼有這麼多復古東西 =_=!!)



貼之前





貼之後





雖然我有貼歪

而且貼完還是隱約看的到那個復古的大金花

但是還是比大紅色來的美觀一點了



連邊邊也都有貼呢!

膠帶尺寸剛好 

連修也不用修





3.  Ikea的花盆 

被我拿來放在化妝台上

全白好像太單調

只加了一條和紙膠條 

感覺有fu多了(←自high什麼 xd


貼之前 (此圖來自ikea官網 特此聲明)




貼之後







東西放進去後的樣子






((不會貼之前比較美麗吧 xddd

那我馬上就把它撕掉 哈哈))




遠看的話  其實膠帶的花紋還滿明顯的

可以默默忽略掉大紅金花。










我的手很不巧啦!

所以請不要笑我

這樣子的變身程度我就很滿意了

其實一度很想要直接換一個新的

但是它這麼好用 

叫我把它丟掉我還真丟不下手

可能會等到鏡子真的用壞我才會換一個時尚一點的  哈哈






偷渡一張 現在我的化妝台的照片

東西不要再炸出來了 

我找不到地方可以擺了 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