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剛剛才發現

我九月生活閒聊沒有po耶

哈哈! 但我在忙什麼我也不知道




九月底臨時去了一趟宜蘭

傳說中的二對二約會xd

早上十點半我還躺在床上

不到一點我就坐在車上前往宜蘭了

中間的時間我總共做了

洗衣服(二次)、整理二人行李、打掃家裡、化妝。

家庭主婦來的嘛~!


但我還是不喜歡沒有周全計劃的旅行

下次會更好 噗!





然後這禮拜我要去久違的墾丁!!!!!

哈哈哈! 雖然夏天已經過了

但因為淡季比較便宜加上為了訂喜歡的房間

所以拖到這禮拜才要出發

希望我這個假北部人的身體可以對抗落山風。

但這次也是沒有行程捏!!!

加上還要回家吃媽媽用媽媽住媽媽一天!

所以就單純吃吃喝喝渡個小假

也算是四週年慶的小旅行

希望不要再吵架了。噗




頭髮變好長了!

顏色也不對了!

但是我預約剪髮

上禮拜打去居然約到11/7

而且還是早上xddd

有沒有這麼熱門

不過很細心  又很便宜

一人工作室

雖然要等很久但還是會一直回去找她剪

然後最近皮包瘦瘦

所以只好自己染

染完這次我就要開始養髮了。噗。





最近想買的東西是沙發套.廚房推車.廚具(←主婦魂)

但錢包好瘦哦 哭哭

為了大旅行所以一直忍住購物慾

大旅行時就要殺它個片甲不留  噗






豬太郎附身嗎我 一直噗噗噗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