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呀 大家

雖然年假都放了九天已經都開工第二天了

還是祝大家 

龍年行大運 龍總發大財

ya





一月好忙! 

忙到連上來打打字的時間都沒有

參加了二場婚禮

(有一場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素食喜宴 so shock 哈)

忙著吃尾牙趕工作

忙著整理家裡(我也是要留一點給別人探聽的)

對了 我還抽了個空回家投票 

當天來回! 有沒有很熱血!!!

一轉眼就來到了最期待的九天連假

回家吃媽媽睡媽媽用媽媽

一月就這麼結束了耶! god

唯一值得開心的就是

再過五天就要領薪水了 哈哈




今年年終和去年一樣

不過有加薪所以就多領了幾千塊

188領的比去年多一點

但是包給我的紅包卻縮水了xdddddd

我很夠義氣的就沒收了

雖然嘴上說是比去年少我不要收

但是還是留著讓188付房貸比較實在




今年對自己的期許就是

不 要 亂 花 錢

真的要認真了啦 哈哈

有好重要的事等著我們去完成呀~

所以如果看到我又亂買東西了

請罵我(但是不要罵太狠xdddd)




減肥大志也不能忘

過年吃吃喝喝睡睡

胖了0.8kg

比想像中的少

因為我真的一直在吃

初三還拉肚子 吃太多吧我想




希望今年不要太懶

網誌不能停

不然老了都沒有東西可以回憶了 噗





希望今年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188不要惹我生氣 賺小錢存大錢 股市上萬點




大家過年 甘烏促咪? 


希望大家也都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