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網誌




終於在六月進戲院看了 

lag好久的復仇者聯盟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

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笑

而且打鬥場面一度讓我昏昏欲睡 哈哈

(小聲的說:主角那幾部戲 我一部也沒有看過xd)

但還是推一下啦 特效很精彩 噗


星期五晚上有活動

就會覺得這週末好充實呀










本來想再衝MIB3的 

但前一天太晚睡讓我整個很虛弱

年紀大了 換身體欺負我了 QQ

所以窩在家裡看DVD變成折衷方案了:P









為了身體健康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開始認真運動了

但是太貴的運動鞋買不下手xd

美觀不是重點 價錢才是

還好有outlet  哈哈

接下來就請你多多指教了









炎炎夏日吃不下

換個口味也很好

除了芒果 其他都是我準備的

(很驕傲無誤 我家水果都是188在切的 哈哈)








188公司有團購

是已經不提供保固的柯達相機

買了這台 聽說可以下水使用

重點是它只要七百元

怎麼這麼妙啦 哈哈哈

下次去海邊帶你去泡水xd








依舊老梗的剪短

但是剪短還是很長 哈哈

這次留好久 半年

長到 我洗好澡整頭吹乾要花我25分鐘

浪費電也浪費時間

油電雙漲的時代

我們只好縮衣節食(無誤xd)

但剪完好輕鬆呀

感覺都瘦了0.5kg

(我素顏 請讓我用愛心眼裝飾一下 哈)











六月生活的主旨是"健康新生活"

不僅早睡早起

吃的清淡

運動也是熱衷參與

買了羽毛球拍

188你受死吧 哈哈哈哈哈哈










六月週記 持續連載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