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很有毅力 ㅋㅋ



星期五晚上  賢賢來家裡做客

順手帶來mango beer

我終於喝到了

但我還是愛果微薰

賢賢硬被逼著為明天的麻將趴踢暖身

打了三人麻將 high不high 哈

(太開心就忘了拍照了xd)




星期六來去188的同事家叨擾

先去龍潭吃了好吃的客家菜

cp值超高的 六個人七菜一湯

一個人不到200元 吃好飽 哈

接下來登場的粉紅麻將趴踢

我大輸 可憐188被我拖下水

把贏的錢也都吐出來了 哈

但是188還是幫我買單了啦xd

(忘記拍一下粉紅麻將,超可愛的)



接下來就是costco補貨和新竹築地晚餐囉

吃好飽的一天(不是在減肥嗎xdddd)








星期天早上 勤奮的188一早就起床保養沙發 漆油漆

我這個假人妻也不好意思睡太晚

九點多就自己彈跳起來洗衣服折衣服.把很亂的家東西歸位. 開了新的香氛





11點二個人外出去中壢吃同事推薦的日式小店

好吃是好吃 但老闆一直在罵店員

害我不是很消化 xd

日春果汁真材實料 推一下

太早起來二個人下午昏睡到五點半xddddddd

但還是手牽手去逛了3C賣場 小小幸福 :)

買了new ipad的轉接線

我終於可以用電視看韓劇了! 酷

188你就專心賽車吧 哈哈







星期二早上六點多

趴媽突然來電通知我說 桃園縣不用上班上課

我還沒醒以為是夢到的

睡夢中把188搖醒

沒想到是真的!!!!

但也沒想到災情這麼嚴重就是了

還好我家沒有淹水

一切平安。

所以那天我睡到11點xd

才和188開車出去覓食順便關心災情

下午就是瘋狂韓劇日

歐摸! 

인현왕후의 남자  대박

金選手!!!!!(愛心眼)

請大家一定要看一下xd





星期三上班上到一半

188就突然跟我說他下標了

買了MacBook Air

我們家的筆電在上上禮拜又掛點了

沒辦法開機

所以不是亂花錢哦(趴媽我就是講給你聽的xd)

還沒有灌雙系統

想說真的用不順手再說

但你真的好薄好美哦





終於把仁顯一口氣追完

後三集哭死我了 T_T

好好看的一部戲

就這麼結束好捨不得

隔天馬上CALL ROSA來討論 哈哈

然後還特地傳FB訊息給某人請他一定要看!!!

某人應該也快掉坑了(招手)

(↓顯示狀態為只想躺在看韓劇xd)








下週再見

안녕 (Yura的口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