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登記變身成為人妻  從吳小姐變成吳太太

早就不是個秘密

但是 我還是很想在我的blog喊一聲




大家

我要結婚了!





走到這一步還是有一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然後呢~歡迎大家報名

來看我當一天的公主♥ 

時間:102 / 3 / 24 (日)   訂婚暨歸寧  午宴

地點:高雄 蓮潭國際會館B1 國際2廳

詳細時間會在喜帖通知哦(因為我現在也還不知道xd)





怎麼這麼害羞啦

希望大家賞光^^

如果您有空想來參加 歡迎留言或私下告訴我 

方便的話 有無攜伴/人數如果也可以一起跟我說

不能出席的也沒關係 我會感受到祝福的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