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要準備的東西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但是拍婚紗這件事情

真的對所有新娘子來說

充滿了夢幻的美麗粉紅色泡泡呀!!



因為我人在桃園

原本只想找桃園的婚紗公司

我原本屬意的有二間

一間施xx很有名  聽說衣服超美(獨家代理西班牙LA SPOSA婚紗)

離我家5分鐘車程

但價格聽說是台北價格(?)

188同學的弟弟在那拍 聽說沒加挑照片 光包套就十萬xd

但188同事 後來也在那拍 說是四萬多(價差好大xddd)

但是做了好多功課

後來還是沒有選擇它



另一間是中壢曼xx

我有去問過包套和看衣服

內景頗有韓風的感覺

但是衣服那天沒有看到ok的

也許是剛好沒有看到我的菜

價格超超超超超美麗

夢還說是南部包套的價格xddd 

但還是無法讓我覺得"就是你" 這樣 

所以後來還是把腦筋動到了台北的婚紗店



去年二月的時候

有到世貿三館看了婚紗展

原本以為會很多攤

沒想到超少

而且超妙 他第一攤會先帶你到指定的攤子去

先帶了我去一間在台北中山北路上 我連聽都沒有聽過的店

攝影超冏 衣服超冏 門市超冏

還問我要不要現場下訂

我只能說我是落荒而逃



還好有看到蘿亞

我就自己走了進去

介紹的門市是個大姐

一開始覺得他還滿不會講話的

188很胖沒錯 但沒有必要直接講出來吧 哈哈哈哈

但是後來覺得是個好人

包套內容超棒

但是因為現場擺出來的衣服只有二三件是我的菜

加上我有一間心中第一名的還沒有去看

所以雖然價格很ok

我還是沒有付錢下訂

就像我和門市講的

沒有讓我去我的第一名那間看看

我會一輩子有遺憾的

所以在糾纏了三個小時之後

我和188終於能夠全身而退

超累的!!!!!!!!!!!!

(中壢曼xx也是花了我三小時 我真的腦細胞都快死光了)

不過後來蘿亞門市一直有持續打電話給我

我也告訴他我一定會去他們家看衣服後再做最後決定



可是後來還是挑了口袋名單第一名xd

我果然還是對我認定的東西有相當的執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糾竟最終花落誰家

請見下篇分曉 
.


ps:其實還有口袋名單啦

西敏. 蘇菲亞麗緻. 和Lisa精品婚紗

不過還來不及看就被口袋名單第一名吸走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